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煩”和“惱”,合在了一起,就成了煩惱。沒想到“煩惱”已經陪了我,不知不覺十四年。哎,不過這次的可能要更煩一些。 

  我是一個雙向性的女孩,既外向又內向,既能和男生女生打成一片,也可以不與任何人交流。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讓那些關心我的人誤會了。 

  晨微才會如此悲哀! 

  上體育課時,我仍是一個外向的女孩,和晨微、玄子、 陳非一起打乒乓球。比賽的規則是:每人打三球,連輸三球的人要蹲在球桌下。 

  我在和晨微打球時,連輸三球,要蹲在球桌下。於是,在我彎下身時,“砰”,我的頭撞上了球台,我捂着頭,吃疼的跌坐在地上,玄子第一個看見,神情緊張地扳開我的手,看見了我頭上起了一個大包,一骨碌,“哇”哭了,“怎麼辦,怎麼辦,姍姍你頭上有一個打包,一定很疼 ,怎麼辦?”“嗚嗚”。聽見她的哭聲,旁邊的人都圍過來了,看見我頭上的大包,有的心疼,有的憤憤然“ 姍姍頭上包是怎麼回事?“是晨微”,“對,如果不是他連贏姍姍三局,姍姍怎麼會因為彎下身而撞上球台呢?”“對,晨微 你有何狡辯,你說怎麼辦?”。“怎麼辦?”!晨微被她們逼得,緊靠在球桌上。 

  了拳頭,在距離晨微幾厘米時,我喊了一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