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3) 標籤:碎碎念作文 記憶的碎片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我依然是自己,我和別人不同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沒有什麼朋友,在我的朋友冊上,我也沒讓多少人留下名字,因為我覺得這些人只是口頭上說什麼朋友,心裡早已把我拋擲到九重天外了吧!所以,我沒讓他們留下名字,因為留了也沒用。 

  有時,我覺得自己像是在一個已被世界遺忘的角落。我覺得沒有朋友對自己真心。此時我想將我想說的話寫出來,卻不知道怎麼寫。我也是一個孤獨的孩子,在學校,我要想盡辦法將自己的內心武裝起來,在別人面前裝堅強,為的是隱藏我內心的孤獨。父母很是疼愛我,我的日子也過得不錯,只是沒人想和我玩,因為在別人面前我到像是一個異類,我不知道我現在的同學怎麼來看我。在家裡,我也必須時刻隱藏自己的內心,生怕被人嘲笑我。這是我第一次敢如此公開我的事,在家裡,儘管父母如何對我好,可是他們對我妹妹卻比我更好,我每時每刻都要保護自己,因為妹妹她很兇,父母都向著她,所以在家裡我也不能休息,我對待我妹妹也必須像對待外人一樣,隱藏自己內心,我是一個孤獨的孩子,所以,孤獨對我來說是一種最好的保護,別人不和你在一起,你就能夠省點心,這樣的保護,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好處吧! 

  自己一直是個被別人討厭的人,我覺得自己像醜小鴨,只是我能已經沒有了它的幸運。其實,我只想找到一個能夠懂我的人,懂我需要什麼。 

  我知道,自己或許是一個不幸的人,昨天頭痛,今天手疼,明天等待我的又是什麼。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夠保護自己就行了,這就是我孤獨的原因吧!不想讓別人去傷害到自己。今天好像體育表現得很差,但這也不是我想的吧!我從來都沒有去鄙視過體育,而我也僅僅把體育當做是一种放松自己的活動而已,當然,我不會去看輕會體育的人。因為他們會體育也是很棒的,他們都值得我去尊敬。我只是不明白,有那麼好笑嗎?你能做這個動作,難道就僅僅只是你能嗎?我不能難道就代表我永遠不能嗎?我想我硬挨鍛煉一下了吧!認真去對待體育課。可是我第一次公開寫我的生活,我沒想到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大概是現在的心情吧!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想不開,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但仍讓還是放不下。 

  我不知道,我寫了這篇博文,同學們看到會有什麼反應,但我也在猜想,他們會說:原來班長在班上的表現全都是裝的,沒想到他的真是心靈如此軟弱,到時去學校能欺負他了吧! 

  我想說,每個人都是只有一個,你不用做最好的人,只用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所以,我也要改變自己,只是我已經不敢再相信誰了,所以我最想找一個能懂我的朋友,然後努力地微笑,用最好的姿態迎接新的生活,不管將來是什麼,我都要努力的走下去,努力改變。相信自己,我要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我能行的!!! 

  因為我就是我,依然是我自己,我和別人不一樣! 

  (這是我的第一篇公開的自己的生活,我都覺得自己很怪,文章也怪怪的,看我相信,我的文章是真人真事,他一定會打動你的。想要看我的更多日記可以到我的日記本:http:///diary/?u=425148039 上看,如果你對我的日記或裡面的事有什麼意見,可以留言評論,或發給我紙條,我們交個朋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碎碎生活--我的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