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懶蟲,起床拉!懶蟲,起床拉~”伴隨着鬧鐘急促的叫喚,我揉着朦朧的睡眼,懶懶的打個哈欠,伸個懶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戀戀不捨的從夢鄉里掙脫出來。

  一看鬧鐘,糟糕,時間不早了。三下五除二的穿衣,刷牙,洗臉完畢。正想出門,從卧室傳來媽媽熟悉的聲音:“東西帶齊沒?別開學第一天就丟三落四的。”真是不問沒想到,一問嚇一跳啊!我粗心的毛病又犯了啊,學生卡,經過一個寒假不知在哪兒安睡着呢?該不會不翼而飛吧!~鬱悶啊~~~翻箱倒櫃,急得我滿頭是汗。正當我不知所措之時,忽然眼前一亮“哇!~小東西你在筆筒里躺着呢?你讓我找得好苦啊!~!”戴上學生卡,飛奔學校。路邊各小吃飄來的香味,讓我垂涎欲滴。“不管了,民以食為天啊~~!填飽肚子再說~”我買了份“香酥雞”可哪知是餿的,氣得我火冒三漲啊!?我只得在飢餓中度過我艱難的四堂課。

  第四節一下課,我衝出教室,直奔小店。哪知小店以是人山人海了,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都沒充卡,卡里沒錢只能小店裡吃飯咯!我深呼吸一口,擠入人海,我這才感覺到接踵磨肩的感覺,人高馬大的優勢,真想變成一隻小小小鳥。終於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拿到了我嚮往以久的泡麵。心裡樂滋滋的!呵呵~!可萬萬沒想到,食堂,小店都沒水啊!聽到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高漲的熱情,又鬆懈下來。

  哎……我倒霉的開學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