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第一周體驗及以後的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第一周體驗及以後的計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這個星期很有意義,因為這是開學的第一周,我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讓我體會導了初中生活和小學生活極大的差異,更讓我體會導了初中生活的辛苦。

  這五天來,除了開學的第一天還是非常輕鬆的以外,其它四天我都是生活在作業的世界中的,苦的就是每一節課上完之後,作業就會在原來的基礎上又增高一層,沒上完一節課,我就要急急忙忙的拿出作業來趕,不但如此,還要在上課前,留下足夠的時間做好充分的準備,對於小學的生活來說,真得是天地之差!當然,我也知道過了初中,高中的生活是更加艱難的,這是后話了。對我來說,初中的下課只是一個幌子,沒有時間休息,而這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開端,以後的每一天都會比現在更加繁忙,我不能被現在所謂的辛苦而打倒,就此放棄。我應該要打倒現在的困難,讓我的生活更加有意思。也許,我剛從楊苗小學轉過來,還無法和初中接上軌,畢竟我從來沒真正了解過初中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詞,說熟悉,但是我只是遠遠地聽到過,也沒想到自己已經能離這個詞這麼近了,只有當我真正能使陌生的初中生活變得熟悉,才是我離初中這兩個字沒有距離的時候。在這段時間裡,我也許會一直很忙,因為我還沒為初中的一切擬定一份詳細的計劃書,如果不是因為今天,我也許有可能已經完全忘了還有這麼一回事,我準備在初中的時候大大增加閱讀量,因為我們以前的老師經常和我們說初中考的範圍很廣,有些都是在課外的。我更加要仔細聽講,不能漏了老師所講的一分一毫,這是一件必然的事,在初中,我還要隨時記下老師所講的,課後好好複習,如果可以的話,我準備買幾本有關的練習來看,來做,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我希望在初中我會想那太陽一樣越升越高,像跑步一樣,越跑越遠,衝破終點!

  我要好好迎接我的初中生活,努力按照計劃上的實行!

  浙江嘉興嘉善縣天凝中學初一:丁可親

您正在瀏覽: 初一第一周體驗及以後的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第一周體驗及以後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