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化3518.5】第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化3518.5】第一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惡化3518.5】第一集 標籤:512作文 512大地震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在公元3518年8月初發生了一件令人類滅絕的事,號稱:3518.5惡化。 

  3158年5月3日下午2:12 浣熊市醫院 

  “快快,不能讓他死了”院長大聲的喊道。在下午2點,醫院被送來了一名礦工,他在下礦時,被不明生命體襲擊,至今昏迷不醒。院長立刻做出決定——隔離。可就在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鈴鈴鈴………。”“喂,誰啊?” 

  “槍神嗎,是我喬治。罪犯707重監獄逃掉了,現在在浣熊市市醫院,速去追捕。” 

  “OK”槍神說到 

  “對了,帶上黑玫瑰組合” 

  “YES,SIR!” 

  3518年5月3日下午4點 浣熊市醫院 

  “怎麼沒人啊”槍神邊說邊走上了二樓。這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大為震驚。一個個不明生命體正在向他靠近。 

  槍神向不明生命體開了幾槍,就開始撤退。黑玫瑰組合正在拿MP5抵擋,槍神走進了一個病房,“砰”一聲槍響,槍神轉身躲了過去,但是一把槍放在了他的腦後。 

  “不要動”一個青年說到。 

  “707,是你?”槍神聽的出來這是707的聲音 

  “你是來抓我的吧,槍神。不過事情的嚴重你也看出來了吧!”707說到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今天聽別人說這裡出現了不明生命體,我懷疑是………” 

  “不明生命體,難道是【保護傘公司】”槍神打斷了707的話 

  “我也懷疑是【保護傘公司】還記着1年錢在【保護傘公司】秘密研究所出現的不明生命體嗎?” 

  “記得,不過不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消失了嗎?難道他們又研究出來了新的不明生命體” 

  這時,黑玫瑰Ⅰ進來了,她說不明生命體馬上就要攻進來了。槍神讓大家先走,自己抵擋。在大家都撤退後,槍神扔了一個閃光彈后,就握住窗架跳了下去。 

  槍神向707了解了一些情況后決定去北市小區尋找華陽博士。

您正在瀏覽: 【惡化3518.5】第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化3518.5】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