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唉,倒霉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倒霉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因為昨天晚上玩電腦的緣故,所以眼睛像掛了鉛一樣重。我本想多睡一會,可哪知一覺睡到了七點鐘,這要是在平時也沒什麼,可今天卻偏偏趕上我們組之值日,我連忙起床洗涮,早飯也沒吃,抓起一個麵包就往學校跑。但去了也晚了,我的名字早已被勞動組長陳列的黑板的左下角。唉,等着寫檢查吧。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老師來了之後,龍顏大怒,叫我寫一份500字的檢查。唉,倒霉的一天,現在已有個倒霉的開頭了。 

  第二節課,數學題很簡單,可我因為粗心大意而做錯了,後來怎麼也算不對,被數學老師狠狠k了一頓。 

  中午回家的半路上,我差點被垃圾咋着,是哪家人這麼沒有公德心,隨手亂仍垃圾,污染環境,萬一砸着人怎麼辦呢? 

  唉,這才一上午我就這麼倒霉,不知道下午等待我的是怎樣的命運那呢?

您正在瀏覽: 唉,倒霉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