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狽又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又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夠狼狽的。從放學后,我就開始咳嗽,可是喉嚨里的痰死命在那裡賴着,就是不出來,於是我就和它進行着激烈的戰爭。 

  正當我全身心投入到這場戰爭里時,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五點半了,公共汽車還沒來,平時這個點時,車上的人都是爆滿的,我這個樣子可怎麼辦?天啊,這簡直是可想而知啊! 

  將近五點四十分左右,終於來了輛“542”,但是,我寧願它不來。為啥?看看這場面,車上的人多也就算了,竟然還有這麼多的人上車……我暈~!但是我別無選擇,等我刷完卡后,前門已經沒有位置在給我上了,再看後門,我不覺咽了一下口水,這…這實在是…太…恐怖了!人多得連個芝麻都放不進去了。 

  我擠啊擠,終於擠上了車。可是,我可憐的書包又被門夾住了,還好有個好心的大伯幫我把書包拉了出來,不然的話,我就要人在車裡包在外的“招搖過市”了! 

  我剛剛站穩,那個頑固的痰又來搗亂了。在這車上,我被擠得不能動彈,這個痰又害得我不能呼吸,害的我“咳咳咳咳”咳了半天。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到了農林下路,我第一個衝下了車,對着垃圾箱使勁的咳,結果,痰沒出來,我肚子兩邊倒疼了起來。就這樣,我決定走回家,這可苦了陳倩姿,她要和我一起走。走着走着,我就好多了,接着我們倆就開始打鬧,鬧着鬧着,陳倩姿的家就到了。我那死死抓着她袋子的手終於在她強烈的堅持下鬆開了。 

  我回頭看着那黑黝黝的天空,心想:唉,這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到頭啊!

您正在瀏覽: 狼狽又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又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