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2月25日星期一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2月25日星期一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后,我興緻勃勃地去洗臉,卻發現停水了,“怎麼洗臉呀!”我話音剛落,水來了,好似跟我開了個玩笑。拿起牙刷我想刷牙時,想不到牙膏沒了,我只好下樓去買,回來一看,有一管在檯面上,怎麼回事?這時媽媽打電話說她刷牙時牙膏放在她的牙筒里了! 

  下午看電視,節目很精彩,由於太投入,我不小心從椅子上掉下來,結果把尾巴骨摔了,啊喲,可真疼! 

  大概晚上九點鐘以後,我好像走在大街上,心裡很難過,怎麼這麼倒霉啊!突然,一輛汽車朝我衝來,我來不及躲閃……啊!我嚇出一身冷汗,眼前黑黑的,原來是夢,嚇死我了!唉,夢裡都這麼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2月25日星期一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2月25日星期一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