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學年記之倒霉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學年記之倒霉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上過學的人都知道,六年級可謂是小學和中學的一個重要的分水嶺,在這一年裡,將會遇到升學的壓力。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小考,但如果想進一些好的中學還是要考試的,當然,老師的作業和嘮叨也會越來越多,這一年將會成為黑暗的一年,成為地獄般的一年。曾經聽上一屆的同學說起過,在這學期的期末,考卷的數量將以音速發放,可想而知,地獄的門檻已經向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敞開了,鬱悶啊!

  果不其然,上學的第一天就發生了倒霉的事。對於我來說,不管是背課文還是讀課文都不喜歡。我喜歡默讀,更煩每次讀課文後老師還要求概括內容,真是浪費時間和經歷加口水。今天第一節語文課上的是《嚮往奧運》,老師叫同學起來念課文,我也懶得舉手,誰料老師偏偏點中了我,我推辭,可老師卻振振有辭地說:“你喜歡體育,比較熟悉那些音譯過來的運動員的名字,念起來比較順,快點。”我倒,這也算理由,天哪,我最親愛的體育這下可給我帶來麻煩了。我找了個借口:“老師,我這個最近嗓子不太好,還是不用了吧。”說完還裝模作樣的咳嗽了幾聲。可老師一下子就識破了:“起來。”陰沉的聲音中透着一股不可抗拒的威嚴,我自認倒霉,只好站起來念。我語速飛快,念完后趕緊坐下,索性老師也沒有再叫我起來,躲過一劫。

  放學后,作業又是一大堆,還包括背誦,唉,怎麼開學第一天就開始倒霉了啊,鬱悶S偶咧。

您正在瀏覽: 黑暗學年記之倒霉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學年記之倒霉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