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糕作文

雪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自己做雪糕作文45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自己做雪糕 

  十一假期里,我遇到了許多好玩的、好吃的東西。其中有一件事我會把它載入“好吃寶典”。你想聽聽嗎?那看在你有誠心的份上,我就慢慢告訴你吧!

  那天,天氣非常熱。雖然已進入金秋,可氣溫還在25℃左右。想買塊雪糕吧?沒錢。怎麼辦呢?有了!不能買雪糕,就自己做唄!

  說干就干。我挽起袖子,準備材料,對這件事充滿了信心。我先把牛奶倒入方形杯子里,搖勻。然後放三勺白糖、八勺奶粉,加入一大勺水即可。最後,我把方形杯子放入冰箱冷凍。

  1小時后,我期望的雪糕終於做好了。嘗一口,頓時清爽無比。甜甜的味道溢滿了整個嘴,太好吃了!

  看來,自己做的東西比其他人做的都好、都香、都甜。

  我讓爸爸嘗了一口,他也說做的好吃。我奇怪的問:“既然做的好吃,為什麼不給錢呢?”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錢不能滿足一切,錢並不是萬能的。其實自己做的東西才是最棒的。我點了點頭。”

  “自己做的東西才是最棒的”就成了我的座右銘。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8作文600字

[卡威曳系列]雪糕紙•環境•清潔工 

  “這個雪糕真好吃,”我一邊走路一邊自言自語道,“既解渴又爽口。”說著我把雪糕紙順手扔在了地上。我哼起了小調,從不遠處看見一個穿黃衣服的清潔工。“哼,準是又來掏垃圾箱了,多臟!”我想道。但他一直走到我扔雪糕皮的地方,撿起來,放到了垃圾車裡。我有些不安地想:“哎呀,他會不會知道是我扔的呀?”我來不及多想,就跑開了。 

  第二天上午,我去倒垃圾,只見垃圾房裡一點雜物也沒有了。我想:“準是昨天那個清潔工弄的,工作蠻認真的呀!”我把垃圾丟在裡面。忽然我又看見來了一個清潔工,不錯,還是昨天那個。我看了看他,他有一張黝黑的臉,大眼睛,高鼻樑,頭髮很短。這時,我想起昨天我亂扔雪糕紙的事來,慚愧極了,心裡充滿了愧疚。真不應該亂扔垃圾呀!要珍惜清潔工的勞動成果。環境是大家的,環境衛生應由大家一起維持,不能全靠清潔工。而我卻亂扔雪糕紙,難道不是破壞環境嗎?想到這,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對清潔工也有了敬佩之意。他們真是“一人臟換來萬人凈”呀! 

  小區里的環境經常很好,路旁、草坪里的雜物被清理得乾乾淨淨,這都是清潔工的勞動成果。清潔工這個職業很不衛生,很累,也很不受人尊重,有人叫他們為“掃大街的”。但是他們以一身辛勤的汗水換來我們美好、整潔而衛生的市容,難道不值得人們尊重、敬佩嗎? 

  我想,有些工作很不起眼,但生活還確實不能缺少它。您說呢?
回目錄

雪糕作文350字

  雪

  糕

  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的雪糕。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我,因為我不但美味可口,最重要的是在炎熱的夏天我能帶給大家冬天的涼爽。

  我的身體形狀可多了,有長方形、圓錐形、圓柱形等等。顏色也有很多,有紫色、白色、綠色,還有紅色、粉紅色、黃色……真是五顏六色說也說不完。口味就更豐富了,有巧克力味、牛奶味、還有各種各樣的水果味,

  只要你能想到的口味都有,還有許多口味是你想都想不到的。不管你怎麼挑嘴,總能找到你喜歡的口味。還有現在我們的衣服是越來越漂亮了,小朋友們一見到我就直流口水了。

  炎熱的夏天快到了,街上到處都是我的身影。不過,小朋友們可要記住了,千萬不能太貪吃哦,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歡迎申請個人主頁和相冊

回目錄

吃雪糕作文30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是這幾天難得的一個好天氣,於是我便央求媽媽帶我出去玩。

  我們去了大商場,在那裡我並沒有為沒有買玩具而感到失落,因為媽媽給我買了我嚮往已久的三色雪糕,平時這些都是禁止我吃的,今天竟如此開恩,讓我大飽口福。

  我搶過雪糕,迫不及待地打開蓋子,頓時,一陣涼爽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拿起勺子,剛吃了一口,一陣清涼的感覺沁人心脾。啊!美味極了,我不禁讚歎道。

  它分為三種顏色三種口味,橘黃色橙子味,白色奶油味,這兩種味道我最喜歡了。還有一種顏色--棕色,是巧克力味的,吃起來雖然有些發苦,可三種味道混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一會,我就把一整盒三色雪糕都裝進了我的肚子里。媽媽回過頭來,笑着說:“你真是個小饞貓。”我不禁讚歎道:“Verygood!”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劉姝斐

回目錄

數學日記------買雪糕300字

今天中午,天非常的熱,媽媽給了我30錢,讓我去買雪糕。 不一會,我就來到了雪糕店。呀,人真多呀!我先拿了1個“三色杯”,這時,一個售貨員阿姨告訴我:“小朋友,買5個“三色杯”按批發價賣。一個“三色杯”2元錢,買五個就按1.5算。”我一算,發現買5個便宜了2.5呢!然後,我又問售貨員阿姨:“阿姨,其他雪糕也是這樣嗎?”阿姨笑眯眯的說:“當然。”我一聽,高興極了。“哈哈,這次能省好多錢了!”然後,我又拿了5個“冰工廠”、5個“火炬”、5個“冰加”。結賬時,我算了一下:“5個“三色杯”原價10元,現價7.5,便宜了2.5;5個“冰工廠”原價7.5,現價5元,便宜了2.5;5個“火炬”原價10元,現價7.5,也便宜了2.5;5個“冰加”原價7.5,現價5元,便宜了2.5。”到最後,我一共花了25元,省了10元錢!回家后,媽媽還誇獎了我,說:“孩子,你可真聰明呀!會算賬了!”我自己偷偷笑道:“這是因為今年我學了小數點加減法呀!”
回目錄

雪糕味的夢作文200字

  天色暗了下來,

  月亮也來上班,

  我閉上眼睛,

  要做一個好夢。

  我來到了雪糕的世界。

  巧克力的馬路,

  草莓味的欄杆,

  菠蘿味道路燈,

  當然,還有雜果味的大房子。

  在這個世界里,

  連太陽都是雪糕,

  仔細一看,

  是“巧樂茲”牌子的。

  我輕輕地推開一扇門,

  發現那裡就是我的家。

  只不過傢具變了樣:

  牛奶味的沙發上,

  有蘋果味的抱枕;

  香草味的電視旁,

  有西瓜味道玩偶。

  還有咖啡味的大床。

  “我要把你們都吃光!”

  喊完之後,

  我醒了。

  六年級:王天嬌

回目錄

記事作文:做雪糕作文100字

  2006年8月22日星期二天氣:晴

  做雪糕

  今天我自己做雪糕,首先把綠豆煮爛,再加上白糖,然後裝進雪糕模具。在把蓋子蓋上,最後放進冰箱,二、三個小時之後,我的香香的、甜甜的綠豆雪糕做好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記憶中的“雪糕”作文700字

那是我十歲的時候,暑假的一天,媽媽買了很多雪糕,放在冰箱里。看到那麼多雪糕,我真想一次吃個夠,但是因為我有胃病,媽媽從不讓我多吃,一天只能吃一塊。這可要了我這個小饞貓的命!但是因為媽媽管得嚴,我也無可奈何。這不,下午媽媽臨走時還特地囑咐我:“不準多吃啊,我可知道冰箱里有多少支雪糕,要是敢多吃,以後就別想再吃了。”聽了這話,我失望極了,心想這下可吃不成了。只能垂頭喪氣地回到屋裡寫作業,但是滿腦子裡想的都是那些誘人的雪糕。 

  這時,我的小狗睡醒了,過來咬咬我的裙子,讓我和它玩遊戲。看着小狗那水靈靈的大眼睛,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如果我把多吃雪糕這個罪名栽贓給小狗的話,不就兩全其美了嗎?既不會挨罵,又能多吃雪糕,而媽媽總不能去打小狗吧。好,就這樣。”我抓緊時間寫完作業,迫不及待地打開冰箱,一口氣吃了三個雪糕。吃完后,便心滿意足地躺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媽媽快要下班了,我便把雪糕袋都扔在了小狗的窩旁,還在小狗窩內放了一點巧克力脆皮,就當作是小狗沒有吃完的,這下媽媽應該看不出什麼蛛絲馬跡了吧?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一看雪糕少了三支,就問我:“小若,是不是你吃的?”我若無其事地說:“不是啊,媽媽,我一個都沒有吃,大概是小狗吃的吧。”媽媽聽了我的話,來到小狗窩旁,拿起雪糕袋看了我一眼,沒有說別的,然後又扔掉雪糕袋,做飯去了。我暗自慶幸,沒有被媽媽發現這個秘密。 

  晚上睡覺時,我肚子突然疼了起來,媽媽給我吃了幾片止疼葯,鄭重地問我:“是不是你多吃了雪糕?”我捂着肚子,後悔地點了點頭。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就知道是你,等你來認錯呢,這次嘗到苦頭了吧,你要記住這個教訓啊!”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那時候,我竟想到把吃雪糕的罪名栽贓給無辜的小狗,多麼有趣呀!真懷念小時候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雖然有時會遭到一些批評,但那也是快樂的啊!
回目錄

兩個雪糕袋的故事作文500字

   夏天的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梧桐樹上的葉子紋絲不動,柏油馬路映得人眼睛發疼,人們無事就躲在家裡不出門。即便迫不得已走上大街也都是來去匆匆。

   從北邊走過來一對情侶,阿姨年輕漂亮,叔叔英俊瀟洒,他們邊走邊親密的交談着什麼,走到路邊的小攤前,叔叔買了兩塊雪糕,他遞給阿姨一塊,兩人把揭下來的雪糕包裝袋丟在地上,好像已經習慣那樣做。

   這時,“梆、梆、梆”從遠處走來一位拄着雙拐的“大蓋帽”叔叔。“大蓋帽”叔叔從前一定是警察,他雖然拄着雙拐,可走路的姿勢依然帶有軍人的風度。他追隨那對情侶。呀,他要做什麼?只見他走到雪糕袋前,慢慢彎下身子,把一隻拐放在地上,一隻手緊抓着另一隻拐,然後艱難地蹲下身子,從地下慢慢地撿起雪糕袋,挪動雙拐再艱難地直起身。他四處張望,走到果皮箱前,把雪糕袋仍了進去。然後轉身,慢慢拄着雙拐走遠了。

   我想:把雪糕袋扔進果皮箱里,只是舉手之勞,何累之有?為什麼那麼乾淨的叔叔阿姨會隨手丟掉呢?如果地球上的人類都像那對情侶,那麼,地球環境又會怎樣?日積月累我們以後又會生活在什麼樣的家園環境里呢?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像那位拄雙拐的“大蓋帽”叔叔一樣,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我們家園的環境吧!

回目錄

買雪糕 高秋霖作文150字

  買雪糕

  高秋霖

  夏天到了,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掛在天空,把大地烤得火熱。

  星期六,我和媽媽買雪糕。到了賣雪糕的地方,我第一個衝進雪糕房裡。我和媽媽買了各種各樣的雪糕,那包裝好看極了!

  這次買雪糕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吃到甜甜的雪糕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雪糕語言作文750字

??場景:學校 

??主角男主角女主角 

??配角女主角的朋友和告白女孩 

??鏡頭1地點籃球場 

??男主角在打籃球,當然有很多FANS了^_^女主角生怕被人看見是的把一根印有:一個可愛的女生說"你好帥喔"的雪糕放在男孩的物品中. 

??鏡頭2:男主角拿起雪糕笑了!然後向周圍看了看. 

??他隊友過來摟着他說:明天要比賽了,加油哦!男孩點了點頭 

??鏡頭3: 

??快比賽了,男孩又看到一個印有"啦啦對的女孩喊着"必勝"的雪糕. 

??接下來的鏡頭就是把各種雪糕大概的表一下,但是要有個男孩看見女孩放雪糕的鏡頭. 

??鏡頭4: 

??女主角:好想和他一起吃<戀人>哦! 

??小麗:哦~給你<我喜歡你>去像他告白吧! 

??鏡頭5:(場白:香濃的牛奶加上甜蜜的紅豆,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他回味無窮哦)女主角拿着<我喜歡你>的雪糕等男主角出現突然聽見 

??男主角對另外一個告白的女生說:對不起!我已經喜歡的人了! 

??女主角看着這一幕愣了,雪糕掉到了地上.... 

??女主角和告白的女生同時傷心的向2個不同的方面跑了 

??(場白:為什麼會是這樣...) 

??男主角揀起地上的雪糕,看着女主角跑的方向,會意的笑了! 

??鏡頭6:剛從學校出來的女孩闖到一個男孩身上,抬頭一看是男主角. 

??男主角把一隻和在一起的雪糕一份為2, 

??遞給女主角一根說:可以請你吃這個嗎? 

??女孩笑了. 

??只見完整的雪糕是男孩女孩扦着手,男孩那裡是"幸"女孩那裡是"福" 

??雪糕的名字叫戀人.. 

??鏡頭7:男孩吻女孩頭說:我喜歡你.女孩用甜蜜的笑容享受這這個吻 

??(場白:不同的雪糕帶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口味帶給你從未有過的口感.xx雪糕,就是這麼特別!)
查找更多雪糕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