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樂園 

  我家有一個大樂園,這樂園裡,玩具汽車、皮球、小型飛碟、撥浪鼓、玩具小飛機……樣樣都有。對了,我還記得我還有一隻 小白兔,名字叫“小白”。它是我最愛的動物了,它小小的紅眼睛下長着一隻小鼻子和小嘴巴。可愛極了。 

  樂園裡明晃晃的,紅的紅,綠的綠,可漂亮了。據說這樂園,從前是個倉庫,以前我總是吵媽媽“媽媽,我也要一個房間!我也要一個房間!快點給我騰出一個房間,不然我會叫悟空出來教訓你的。”媽媽就馬上給我把這個倉庫打掃的乾乾淨淨,還鋪上床,放上一些玩具,我回家看到后很高興,笑的很甜。 

  小時候,我把小白抱起來喂東西吃,因為小白的鼻子和嘴巴離得很近,我每次都死手伸去喂,眼睛不看,老把東西喂到小白鼻子里,你說小白鼻子會吃東西么,可小時的我傻的可愛,還邊喂邊說:“小白,你是不是不喜歡吃這種食物,我再去給你找別的,你等着!” 

  這時媽媽看見了說:“你看你餵食物喂到那個部位了,你喂的是鼻子,小傻瓜!”我低頭仔細看,原來如此,怪不得給它吃那種都不吃,小時候的我真是傻的可愛。 

那是的我做事也是虎頭虎尾,兔子還沒喂好,就去玩撥浪鼓了。

  “咚咚咚咚咚咚……”這撥浪鼓的聲音真好聽,像一首交響曲,演奏着我童年的歡樂。 

  我玩累了,就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著了,在夢裡,我夢到了我天真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