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寬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胸懷。 

  ——雨果 

  寬容像大海,包容所有的水滴;寬容像小雨,滋潤所有的樹木;寬容像東陽;溫暖世間的萬物;寬容像雨傘,抵擋所有的暴雨。 

  學會寬容吧。 

  做人處事,我們不應該太自私,不應該認為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處心積慮的得到,要學會為別人着想,想想別人是否也喜歡。寬容一些,讓別人和我們一樣快樂。 

  做人處事,我們不應該太斤斤計較,不能只因為一件小事,就吵起來沒完,誰也不甘示弱。退一步,就是一片海闊天空。寬容一些,這樣和平的鴿子便會飛翔在兩人的天空。 

  做人處事,我們不應該太固執,許多人都不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認為別人是看他不順眼,詆毀他。其實不然,意見能幫助我們更好的改正。寬容一些,耐心聽取他人的意見,虛心的接受,這樣才能使我們變得更加的優秀。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學會寬容別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更加和諧,更加美好。人們也不會再處心積慮,鈎心鬥角。因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學會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