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滑旱冰

  這周的周末,在我完成了學習任務以後,就準備和我的閨蜜小宋共同出去放鬆一下,嗯……去哪兒好呢?對了,我聽說今天文化宮正好有一家旱冰館開業,免費試營三天,此等不花錢的好事,正和我的心意,那就出發吧!

  到了文化宮,旱冰館的招牌映入了眼帘,很快我悶就以置身於此。換上了旱冰鞋之後,我們倆就開始練習,不過不是在練習滑旱冰,而是——在練習怎麼站起來。看着閨蜜站起來又狠摔下去,這我的心裡還真有點發毛啊!

  之後,在一位哥哥的幫助下,我們這兩隻菜鳥終於站了起來,的確令人汗顏啊!不過在站起來之後,一切還算順利吧,我倆漸漸熟練起來,腳踩八隻風火輪,和大家一起“拉火車”、“轉圈圈”,玩的不亦樂乎!

  今天去滑旱冰,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痛快!

  陝西銅川王益區銅川市第二中學初一:沫音黎夢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