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滑旱冰 

  安西路小學 四年級 穆宇?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上午,爸爸一大早就去商場給我買了一雙十分漂亮的旱冰鞋,帶我到樓下去滑冰,這可是第一次,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帶着旱冰鞋得意洋洋地下了樓,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旱冰鞋。我心裡想:就憑我這麼聰明的小腦瓜,別的小朋友會滑,自己肯定也會滑,還用爸爸教嗎?於是,我就站了起來,哪知道自己剛站起來,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哈哈——”剛下來的爸爸看見了,笑得前仰後合,我卻氣得火冒三丈,心想:不就摔了一跤嗎?有什麼了不起,我就不信我自己站不起來。想到這兒,我又試了一次,但是結果跟上次一樣。這時,我才感覺到自己剛才不應該自傲。現在,我沒有任何辦法了,只好束手無策地看着爸爸,想爸爸請求幫助。爸爸走過來對我說;“沒辦法了吧,還是讓我來教你吧。”爸爸對我說:“先把腳擺成一個倒八字,接着把腰往前彎一點(千萬不要把腰往後仰,要不然你一不小心摔倒,會把頭摔壞的)。然後,左腳向後蹬,再抬起來,右腳也輪換着向後蹬再抬起來,就這樣一步一步地向前滑。我練了一遍又一遍,最後,終於在爸爸地指導下學會了滑旱冰。 

  通過第一次滑旱冰,我從中悟出了一些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弄明白其要領,不能驕傲自大,自以為是,不學就會,那是神話。同時,我也明白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