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樂園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樂園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園,就連媽媽都有。我也想有自己的樂園,可我的樂園在哪裡? 

  在媽媽小的時候,家門后那條小河是媽媽的樂園。春天,幾個好夥伴坐在柳樹下,一邊背書,一邊釣魚;夏天,她們一起在裡面耍水,打水漂,還可以打着光腳在水裡面走來走去,甚至捉魚;秋天,有了許多落葉,當它們飄在河裡時,就像一隻只小船在河面上,大家在岸上一邊唱歌,一邊看着河裡的美景:似黃似金的葉子隨着水波流動着;冬天,水面上結冰了。如果是薄冰,大家就用石子兒砸窟窿,比誰的力氣大,扔得遠,破的洞面積更寬。如果冰厚的話,那就可以在上面溜冰了。雖然那時家家買不起溜冰鞋,但一樣可以穿着布鞋在上面走來走去,鍛煉自己的膽量,更可以克服自己不怕冷。 

  媽媽小時候光一條小河就是整個童年的樂園,可我的樂園在哪裡? 

  昔日寬敞的土地被高樓覆蓋著,現在雖有高科技的電腦,甚至PSP,可它們是我的樂園嗎? 

  它們沒有我想要的童趣。家門后那條小河雖然還在,可它還是以前的那條小河嗎?旁邊沒有了柳樹,水中沒有了魚兒。以前,清澈的水能當鏡子照,可現在是臟乎乎的一片,沒有人想靠近它,更不會有人下水。父母,也不會讓我們小孩出來玩,每天只有“讀書”二字。好不容易有時間玩,可水是那麼的渾濁,如何來玩?就算水很清澈,可它早已被所有的人認為是“危險地”! 

  曾經的樂園,曾經的朋友,現在卻如陌生人,我的樂園你到底在哪裡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樂園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樂園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