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心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心窗,讓你的心情變得更舒暢;打開心窗,讓你的心胸變得更寬闊;打開心窗,讓你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打開心窗,讓你對生活充滿希望。 

  黯淡的天空 

  她的微笑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她的一舉一動永遠不會從我記憶中抹去。在我眼裡,她就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清純可愛,成績不賴,我堅守着:我們會永遠是死黨,永遠不會分開,永遠...... 

  她是我生活上的扶持。當我孤獨無助時,當我寂寞難耐時,當我悲傷痛苦時,當我淚流滿面時,我都會想到她:一張可愛的臉,甜甜地微笑着,但卻掩飾不住潔白如雪牙齒。她總會來陪我聊天,來安慰我,一句句真摯的話語從她嘴裡淌了出來,流進了我的心裡,讓我感到幸福與溫暖。我一直都為能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欣喜、驕傲。 

  可惜的是,我跟她的友誼並沒有持續多久,我跟她僅僅做了一年半的好朋友。至今,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她變得這麼自高自大、目中無人,她變了,徹底地變了,變得我已經不認識了。那天,她提出了要跟我“絕交”,我嚇傻了,莫名其妙,她到底怎麼了,我沒答應她,一直追問原因。我跟她並非大聲什麼衝突啊,為什麼她不要我這個朋友了呢?於是,我只好去問她,“因為你不配,你成績沒我好,什麼都比不上我......。”天那,我呆住了,她居然用這種話來傷人。我馬上答應跟她絕交了。窗外,瀝瀝下着小雨,烏雲密布,鳥兒躲得無影無蹤,一切都讓我厭煩,這個世界真的好可恨。 

  明朗的天空 

  事後,我時不時想起都會痛哭流淚,誰都會為她的話而傷心的,那些話就像利劍一般刺痛了我。每一次,周圍的同學們都會來安慰我。時間越來越久,但她對我造成的傷害卻越來越深。終於,有一天,我想通了:為什麼要因為她而禁錮我美好的人生呢?為什麼要因為她而整天悶悶不樂呢?值得么?我從黯淡的世界里走了出來,感到特別暢快。這時的窗外又是另一番景緻:雨密密地斜織着,構成愉悅的旋律,讓人心情快樂,樹木被雨拍打的聲音就如打擊樂器,那麼有節奏感,一切都那麼的和諧。 

  打開心窗,你會看到另一番景緻;打開心窗,你會感到幸福,安慰;打開心窗,就是從黑暗中走向光明!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