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因回憶而淡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因回憶而淡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你和她在一起的身影,那種快樂的神情刺痛了我的眼睛;回憶你和她比賽寫作業,那種對彼此的熱情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回憶為了成全你們我默默地幫你值日,那種痛苦無人知曉包括你;回憶你親口對我說你喜歡她,那一刻我的世界天崩地裂。 

  這一切我只能默默忍受,甚至還要強顏歡笑去湊成你們倆。 

  我特意製造機會讓你們有更多的相處機會,而我自己卻在隱蔽處流淚;我把你們的事情傳得沸沸揚揚,我看到了你眼裡對我的感激;我放棄了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形影不離的機會,為了你我失去了友情。 

  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而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和你也有回憶,只是只有我的付出。 

  我把我最愛吃的牛肉乾放到你伸出的手上,看着你滿足的樣子我就高興。你知道嗎?對於我來說那是唯一的零食,可我卻把整包的都給了你。換回的是你邊吃邊和她談笑風生,留下我在那裡忍受着飢餓。 

  和你的過去,我曾經充滿希望過。 

  我以為在我打你的時候你沒有還手,是因為你還知道心疼我。後來我終於知道,也許你是顧及到她的感受。我以為我們在公開課上想的答案是一樣的,那是我們有心靈感應。後來我終於明白,也許那只是一種湊巧。

  你和她的是過去,那我和你的是現在吧。 

  當我們到初中里分了不同的班,我已經下定決心放棄你。可是為什麼,我和你的事情會在你們班乃至其他班傳得沸沸揚揚?如果從那時候起,我們從此形同陌路,沒有人會在路上叫我是你的GF,也許我現在會活得很快樂。 

  儘管,現在我們仍舊是形同陌路。 

  因為抱着那一絲希望,我會刻意地與你去邂逅。只是最終留下的是你冷冷的背影,我孤寂的眼神。看到你們班的那群人和你從我身邊經過,他們都在起鬨,你每一次都說“不要亂說。” 

  這一切,只是亂說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愛,因回憶而淡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因回憶而淡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