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際【fore】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際【fore】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了嗎,有一個一年級的學生竟然在報名表的特張一欄寫了魔咒。” 

  “是啊,是啊,真是不可思議。” 

  “真的啊?太不可思議了!” 

  我路過走廊,忽然聽見了這樣的對話,不巧的是,最近這樣的對話有很多。 

  “那個一年級新生是誰啊?” 

  “好像是一個姓雷比卡的少女。” 

  “啊呀,是貴族嗎?好像沒有聽過這個姓啊。” 

  “不對吧,貴族沒有姓雷比卡的。Ling,這個應該你比較清楚吧。” 

  “嗯。”我聽見被稱作ling的女孩輕聲回答道。 

  那個在報名表上填寫着魔咒的少女毫無疑問就是我了。我清清楚楚地記得,自己昨天寫下魔咒的時候,心中猶豫着大家是不是都這樣寫。 

  “真是奇怪,新生怎麼可能會擅長魔咒,往年都不會有人在特長里寫這種東西。” 

  “什麼啊,難道說她有天生能力?” 

  “怎麼可能。天生能力不是要皇室貴族才會有的嗎……” 

  …… 

  本來想耐着性子聽完他們的對話的,可惜現在還要去上課。我差點忘記了自己正在去教室的路上。 

  昨天晚上的時候,還是那個學長為我們寢室送來了書和校服。我連夜翻了一遍所有的書,許多內容都已經記住了甚至是背下來了,上課應該不成問題吧。 

  現在心裡一直惦記着自己昨天寫的特長一欄,唉……怎麼覺得像是寫錯了的樣子。不管了,不管了。反正現在也不能改了。 

  我現在推門進入教室。 

  瞬間,所有的目光都齊刷刷地聚集在我身上。我一下子臉漲得通紅,緊張得心怦怦直跳,臉上卻還是一副淡定的樣子。淡定地走進了教室,彷彿身邊陌生的目光是在仰慕自己,直直地最近靠着門的第一個空位,然後坐下。 

  坐下的一剎那,我用餘光撇了撇附近,發現陌生的目光都消失了。大家像剛才一樣自顧自地做事。 

  三三兩兩的貴族女生聚在一起討論首飾,炫耀着自己的項鏈。 

  還有一些貴族的男生討論着金錢。 

  我環視了一下四周,發現我四周一個人都沒有。 

  算了算了……沒人算了…… 

  我打開書,翻到昨天看的一頁,拿掉書籤,繼續看。 

  當我做完這個連續的動作之後,我意識到,自己似乎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目光竟然再一次都聚集在了我身上。 

  幾個貴族女生皺着眉頭竊竊私語着。 

  貴族男生也符合著點頭。 

  嗯,我倒是想聽聽給你們在說什麼。 

  “蘇拉羅。庫羅。”我用輕得只有我自己聽得見的聲音念到。 

  忽然,四周的鳥叫,風聲全部都消失了。一片寂靜,寂靜得可怕。然後,陌生的聲音傳來。 

  “吶,那個女生是貧民吧。” 

  “剛才進來的時候,還是很有氣質的樣子呢,可是一坐下來就不一樣了。” 

  “是啊。貴族是不會坐下來看無聊的教科書的。” 

  “還有啊,你看她的衣服上沒有別家族的標誌。” 

  “嗯。這裡竟然有平民。” 

  四個人嘰嘰喳喳地在討論這些事情。我的的確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平民。在農場的時候沒有這樣的感覺,可是一到皇城,感覺越發強烈了。不過平民怎麼了,這裡的人好像很討厭平民呢。在農場里,所有除父母以外的人都要叫我大小姐呢。 

  “我不會和平民說話的哦~” 

  “我也是。” 

  …… 

  過了許久。當我再聽見熟悉的鳥叫聲和風聲,聽不見那些貴族交頭接耳的時候,我意識到魔法的期限過了。這個魔法只能支撐十分鐘呢。 

  進入教室的是安娜小姐。昨天的老師。 

  她神情嚴肅,但是從她的目光里,我還看到了高興。 

  “好了,大家安靜一下。”不愧是學院長。這麼一說,連貴族的學生都乖乖地閉嘴了。 

  “我們要介紹的是一位特殊的同學。好了,進來吧。” 

  隨着安娜小姐話,站在門口的,是一位衣着華麗,如花似玉的少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光陰際【fore】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際【for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