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軍訓〖four〗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軍訓〖four〗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哈,軍訓〖four〗 標籤: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 foryou作文 ufo作文

上次提到我因為個別人的不自覺而受拖累,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認真的人早晚會被發現.今天上午,副校長來找我們郭教官,嘰里咕嚕的說了一大堆悄悄話.然後讓我們一列一列的齊步走.  

  我不清楚是什麼狀況,看見副校長挑出了一些人,我一開始以為是挑好的呢.心裡想着不要走的太好,可是快輪到我的時候,有一個男生走的特別好,竟然沒被挑出來.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挑出走的不好的,單獨訓練.我可不想那樣,決定改變主意,走的好一些.可是,副校長竟然把我挑了出來,開始我還納悶,我沒出什麼錯,擺臂也挺整齊的,為什麼要把我挑出來呢?正奇怪呢,副校長對我們說:"你們這三十多個人是我們從三百多個人里精挑細選出來的,等到開學典禮的時候,讓你們去表演.所以你們要進行單獨訓練,會更加的嚴格.你們要為我們的學校爭光!"我一聽就暗暗叫苦,我一猜就得單獨訓練,而且肯定少不了挨打.我怎麼那麼倒霉呢?  

   "不過你們當中要是有誰不認真,就淘汰下去.換別的人來.不要以為你們就可以沒事了!"副校長很嚴厲的說.真是的,裝什麼威嚴,我又不是不知道.以前在小學,做廣播操就發生過這樣的事,害我犧牲了許多休息時間.

  我們的教官是二四班的教官,很幽默,但很兇.在我們集合的時候,王紫薇動了一下,教官看見了,啪的一聲就踹了上去,聲音驚天動地,雖然我們離的不近,但是我還是很清楚的聽見了聲音.  

  "啊!"王紫薇尖叫."啊?是個女孩兒啊.對不起啊.我以為你是男孩呢!真不好意思,沒事吧?"然後轉身對前面的男生說,"都是你誤導的!"然後等到王紫薇說沒事的時候,他才放心.

  教官姓魏,名忘了.他對人很兇,不過只對男生凶,從上面的事情就能看出來.我們今天主要就是練齊步走,我沒出什麼大的差錯,只是老是往地上看.一個大排頭的男生老是比別人快,明知故犯,錯了七次.教官就打了七次,其殘忍是人無法形容的.而且一個女生和他一塊錯了.他只打男生,說:"知道我為什麼不打她嗎?她是女生,女生!來,你跟我唱:"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這樣我就不打你了.那個男生始終沒唱.我們笑的肚皮都疼了.  

   還有,我們那個隊伍,女生佔95%,就剩下那麼少的男生.教官還想把他們刷下去.教官對剩下的男生說:"你應該為你在這個隊伍里感到自豪,你看男生才有多少?你們都成珍稀動物了.跟大熊貓一樣,國寶級的!"可想而知,我們笑的有多麼燦爛.  

  這個教官,雖然凶,老是打人,但是他的幽默,給我們枯燥無味的軍訓生活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哈,軍訓〖four〗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軍訓〖fou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