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愛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是個調皮的小男孩。

  那天,我躺在床上安適地睡覺了,還不知道有一個“陰謀”向“我軍襲入”。床上的“小貓”還在“站崗”,芭比娃娃呢,則是在睡覺,等着上夜班。夜靜悄悄的,星星也停止了眨眼,好象已經知道了一切事情。而我呢,則是睡得跟“死豬”一樣,沒有一點兒感覺,真的,沒騙你們!

  第二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早早就起來了。首先我對媽媽說:“Good moring morther。”對爸爸說:“Good moring father!”但是像往常不一樣的是,媽媽露出了一個表情,然後對我說:“乒乒,你的臉……怎麼了?”我感到奇怪:我的臉怎麼了呀?媽媽的表情怎麼這麼奇怪的呢??我預兆到有什麼不祥的事發生,於是急忙跑向洗手間。“哇,這真恐怖,我的臉上居然會有彩色筆畫過的痕迹。”我的腦子裡立馬就有了弟弟的影子。等我把臉擦好后,看我不去捕捉這個“大壞蛋”!

  “哎,陳鴻鵬,我說這事是不是你乾的?”

  弟弟倒是挺誠實的:“是我乾的,姐姐,我發覺這筆沒油了,所以我把你的臉當紙來畫了!”說完,便跑沒影兒了!你說我有個這樣的弟弟,氣不氣?

  我弟弟這才三周歲的小鬼,不僅調皮,而且甚是可愛。

  有一天,爸爸媽媽工作,叫我照顧弟弟。我和弟弟玩着玩着,弟弟想要吃薯片了。我叫他在鄰居家獃著,我會很快地回來的。說完就走了。

  過了三十分鐘左右後,我回來了。鄰居對我說:“剛才鴻鵬摔倒了,但是沒有像往常一樣哭,而是拍拍屁股起來了。”我對弟弟說:“鴻鵬,你怎麼這麼乖呀?”弟弟對我說:“沒人聽我哭,我哭給誰聽呀?”

  唉,這就是我的弟弟,既可愛,又調皮!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