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他渾身肉乎乎的,走起路來,他那“豐滿”的小屁股一扭一扭地,樣子十分可愛。

  他有一頭小寸發,眼睛大大的,睫毛很長。有時我就會“羨慕嫉妒恨”地對他說:“你看看你眼睛又大,睫毛又長,我看着都恨啊!”他總是得意的回答:“唉!沒辦法!誰讓媽媽喜歡我呢?在我沒出生的時候就決定給我這無與倫比的美貌!”我聽后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又接著說:“你!哈哈哈!就你!就你還無與倫比呢!哈哈哈!”而他眼睛睜得大大地瞪着我,見我還在笑,就給我做了一個鬼臉一溜煙兒地跑沒影了。

  有一次我家裡跳繩,弟弟看見了也拿起跳繩跳了起來。嘴裡還碎碎念道:“這麼簡單,我也會!”當他跳時,我才知道他是真的“會”!他拿起跳繩,雙手用力地一甩繩,雙腿一縱。你猜怎麼著?他一個手沒拿緊繩子,繩子一下子“飛”了出去,差點抽到他。我不禁大笑,但還是擔心他有沒有受傷。他又雙眼一瞪,大聲對我吼道:“哼!笑什麼笑?”又指着我說:“我要和你比賽!你肯定輸給我!”“好啊!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厲害!”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也就放下來了,他沒有受傷。他仰起頭一臉自大的表情說道:“好!後天下午4點!你肯定輸!一定輸!”“好!”我答應了他。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到了我和弟弟比賽的時候了。這天下午,我和弟弟一人拿好一根跳繩,比賽一分鐘內誰跳得多。由媽媽做裁判。隨着媽媽的一聲“開始。”我和弟弟跳了起來。我和他面對着面,很快我們的次數差距就答了起來。我看他那胖乎乎的身體跳起來的時候笑了起來,他瞪了我一眼。這時我看到了他頭上豆大的汗珠。原來他這麼努力啊!為了這次比賽,他肯定準備了很多,就光從跳繩的技術上來說,就比上次進步了很多,這讓我十分感動。不一會兒,一分鐘就過去了!我以比他多了31個勝了他。他輸后不服氣的說:“失誤失誤!純屬失誤!下次我一定不會讓你贏我的!”“好啊!下次一定奉陪到底!”到下次,我相信你一定做得更棒!我心想。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調皮、活潑、不服輸的孩子!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馮源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