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歡是春天.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桃花綻開了那桃紅色的花苞,柳樹搖着那綠色的柳條,竹筍破土而出,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小鴨子在小河裡游泳,小雞在草叢中散步,小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叫...... 

  “淅瀝淅瀝”下起了春雨。俗話說得好 :“春雨貴如由”。那細雨如絲的春雨滋潤着剛剛出土的筍芽兒,希望它們塊塊長大成一株強壯的竹子。春雨就像報春的使者,讓更多的小動物們知道,春天來了,春雨不僅為小動物們報春,還為農民們報春,告訴他們,春天已經來了,該去種田了。 

  雨後,我來到了大地,看見了隨風擺動的小草,我彷彿看見小草說:“我要趁這美好時光,快快長大!”我來到了一片幼林前,它們個個精神充沛,勇敢地向上生長。我彷彿聽見它們在說:“我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好長成參天大樹!”我要向它學習,也要趁這美好的春天好好學習! 

  我愛你,春天!不僅愛你鳥語花香,還愛你給我的啟示。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這麼說,因為春天是一年的開始。

  春天到了,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施肥?澆水,只有這樣,秋天才能有所收穫。

  “小草,醒醒啦!”春姑娘呼喚着小草,正在泥土裡沉睡的小草聽見了春姑娘的呼喚,生了個懶腰,就趕緊鑽出泥土。桃花看見了春姑娘,就展開她那粉紅色的小臉蛋對着春姑娘笑。柳樹姑娘看見春姑娘來了,就讓春姑娘幫他梳理亂蓬蓬的長辮子。小樹苗看見春姑娘來了,就拚命的生長,好為候鳥們安一個家。“筍芽兒,小草弟弟都鑽出泥土了,地面上多美啊!”春姑娘溫柔地說。筍芽兒聽了,就脫去層層阻礙自己長大的衣服,滿懷着好奇心鑽出地面……

  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收到了遠處春姑娘的邀請,就循聲從南方趕來了。春姑娘見燕子來了,非常熱情地接待了它們,還請來了太陽公公,給燕子們一個溫暖的家。蝴蝶和蜜蜂都來到百花叢中採花粉。東眠的動物知道春姑娘來了,都醒來去迎接春姑娘。

  孩子們看見春姑娘來了,都跑出家門和春姑娘問好。大人們也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帶着家人到公園裡野餐。小朋友們盡情地在草地上嬉戲玩耍。

  我愛你,春天!因為你給我們帶來勃勃生機。

  六年級:呂朱婷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可以品嘗香甜可口的瓜果;有人則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因為可以得到豐收的喜悅;有人喜歡雪花紛飛的冬天,因為可以看到粉妝玉砌的世界;因為可以得到豐收的喜悅;而我則喜歡春回大地,陽光明媚的春天。 

  三月風邀來綠色的春雨,滋潤着這麼多麼季節的每一根神經。於是,洋槐開始擁有無暇的花蕾,如夢的醇香誘來忙碌的蜜蜂。麥苗開始舒展柔嫩的身軀,金黃的夢孕育在拔節聲中。老棗樹夢在葉子上閃光,心中的紅瑪瑙彷彿正召喚七月的風。田野里勞動的人們扯下白雲做成地膜,播種下一個豐碩的收成。 

  春姑娘在田野里和我捉迷藏。捉到啦!捉到啦!春姑娘躲在油菜花苞里,油菜花一開,被我發現了。 

  春姑娘和我在菜園裡做遊戲。找到啦!找到啦!春姑娘躲在菜葉里,菜葉一展,被我看見了。 

  春姑娘和我在池塘里嬉戲。看到啦!看到啦!春姑娘躲在冰下游泳里,冰一裂開,被我瞧見了。 

  春姑娘和我在柳樹上玩。知道啦!知道啦!春姑娘在樹枝上,枝芽一探頭,被我發覺了。 

  啊!春天,你是多麼美好啊,你催醒了大自然的一切生物,使他們生機勃勃.你真是偉大.我多想高喊一聲: “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春的代表是那春風,是那春雨,是那燕子。春風又叫和風,夾雜着春的氣息,春的溫暖。它吹醒了花,吹醒了草,吹開了冰封已久的湖面,吹化了大地上的積雪,吹醒了農民,讓他們及時播種,吹醒了整個沉睡的大地! 

 相繼是春雨,它不像黃梅雨,一直下個不停,它不像雷陣雨,氣勢洶洶,它是和煦而濕潤的。它能幫助春筍、青草長大,喚醒還在洞里冬眠的小動物們,淅淅瀝瀝、淅淅瀝瀝,讓一切生長。 

 還有那春的使者——燕子。許許多多事物都歡迎這位使者: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迎春花輕拂着開滿小黃花的枝條。燕子回來了,唱着歌,嘰嘰喳喳地、急切地把春姑娘的消息報告給大家,瞧!它們飛倦了,落在電線上,多麼像一首正待演奏的樂譜啊! 

 不只是只有動物醒了,草木醒了,我們也醒了。“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植樹,想讓它們喝着春雨,快快長大。學校忙着組織春遊,瞧!公園的草地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衣服,同學們在草地上放風箏,追逐嬉戲……沉寂了一個冬天的草地又活躍了起來。 

 啊!春,你是可愛的,我愛你!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莎啦啦,莎啦啦……”綿綿的春雨落在大地上,發出春蠶咀嚼桑葉般的聲響。暖融融的雨絲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似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陰影,驅趕着料峭的寒意,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的生機。啊!純潔的春天,你是多麽的無私,你把溫暖給了我們,卻將寒冷留給自己。 

  春風姐姐吹拂着那剛剛出土嫩綠的小草,春雨妹妹輕輕拍打着柳枝上那嬌嫩的小芽兒。陽春三月,空曠的大地已是一片綠瑩瑩的草地。“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姐姐擺動着她那美麗的長發,為春天帶來了一絲魅力。紅通通的桃花妹妹舒展開羞澀的笑容,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絢麗。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帶着它剪刀似的尾巴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湖面,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生機。啊!艷麗春天,你是多麽的可愛呀,你有柳樹姐姐的魅力,有桃花妹妹的絢麗,還有小燕子的生機。讓夏哥哥、秋姐姐、冬婆婆都嫉妒你。 

  可愛的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裝,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許多小動物在天空中飛着,有威風凜凜的“獅子”,有可愛的“小白兔”,有飛速的“馬兒”,有聽話的“小狗”,還有美麗的“蝴蝶”……啊!原來那些都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啊!生機勃勃的春天,你是多麽的美麗呀!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眨眼間,寒冷的冬天已過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

  到了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桃花笑紅了臉,柳枝梳着它那綠色的長辮子,河水嘩啦啦的流着……

  春天是花兒盛開的季節。喇叭花吹着那可愛的小喇叭;迎春花擺弄着優美的身姿,在跳着迎接春天的舞蹈;小巧玲瓏的小菜花兒們在唱着動人的團體歌。

  春天是小鳥兒們自由自在飛翔的季節。瞧,燕子、麻雀、黃鶯、喜鵲、黃鸝……都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你看你看,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天還是孩子們活潑玩耍的季節。他們脫去了一件件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涼快、透氣的春裝,在草地上歡快的玩耍着——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打滾兒,還有的在玩捉迷藏……看着這一番情景,還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趣呢!

  春天的雨也是很尋常的,一絲一絲,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伸出舌頭一舔,啊,甜津津的!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可愛,愛春天的生機勃勃!

  shiyan四年級:yubihan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冬爺爺乘着時光列車走了,取代他的是絢爛美麗的春姑娘。 

你瞧!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雲朵,掛在了藍藍的天上。草兒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張望着大地。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翠綠欲滴的長發,一條條長滿了嫩綠色葉子的柳絲在微風中飄搖着,好像也在向春天招手。 

田野里,綠油油的麥田從睡夢中醒過來了,一片片綠色的稻田好像一塊塊碧綠的毛毯,金黃的油菜花彷彿是一朵朵閃閃發光的金花。 一條小河緩緩流淌着,似乎在欣賞美麗的風景。不遠處幾株桃花盛開了,粉紅粉紅的花瓣艷麗多彩,芳香撲鼻。 

看,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穿着烏黑亮麗的燕尾服,有的在田野中嬉戲;有的在桃花旁飛翔,好像陶醉在芳香中;有的從河面掠過,樣子好像馬上就要鑽入水中。 燕子們在藍天白雲中翱翔,好像給藍白相應的天空鑲嵌上幾顆黑亮的鑽石,讓天空更加燦爛多彩。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校園裡,孩子們脫去厚重的外衣在操場上快樂地追逐嬉戲着;老師在教室里有聲有色地講着課,孩子們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好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呀! 

啊!多麼美好的春天!我愛你,春天! 

  指導老師:趙沁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

  一年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的是春天了。

  春天的小河是美麗的,河面像塊大鏡子,河水清澈見底,河裡有許多小魚和小蝦在無憂無慮

  的遊動着,我用手捧一點水偶爾手掌心有一兩隻小魚或小蝦。我喝一口小河的水,清涼可口,比礦泉水還好喝呢!突然,我聽到“撲通一聲’’。哦!原來是只剛睡醒的大青蛙,跳到了小河裡,只見大青蛙像個游泳健將在游泳呢!

  河旁的柳樹,像一個個少女亭亭玉立的站在那裡,柳枝柳葉綠綠的。兩隻小鳥站在柳枝上

  歡快的唱着春天的讚歌!柳樹旁邊有一片密密麻麻的小草,有的才探出一點頭,有的已像鋼筆那樣長了。

  田野里,一行行碧綠的小麥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節奏的擺動着,像是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向前望去,一個個勤勞的農民在耕作着,盼望有個好收成呢!遠處,傳來了孩子們的嬉笑聲,他們正愉快的放風箏呢!天空中的風箏像個春姑娘似的,正和春天打招呼呢!

  多麼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上海崇明縣裕安鎮中心小學四年級:zkx2013

查找更多我愛你,春天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