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弟弟,他長得虎頭虎腦,胖墩墩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嵌在臉上,樣子真逗人喜愛。

  那個調皮的弟弟。說到他呀,我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斷”。為啥?倆字:搗蛋。可是看看他那調皮又搗蛋的樣子,剛硬起來的心腸又軟化了,你看他,戴着小虎帽,穿着小虎鞋,嘴上甜甜地叫着:“姐姐,姐姐。”他呀,走到那裡那裡就有歡笑。這不,這個小鬼頭今年寒假硬要住我家,於是,一場小弟搗蛋記就在我家上演了。

  他一見到我就大喊大叫,非拉着我陪他看《足球小子》。我只能聽他的話。可誰知道弟弟在看電視的時候也不得安寧:“耶,真棒,你是我的偶像!進球!怎麼能沒進,你真是氣死我了,我再也不理你了!”這可把我逗樂了。

  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我也沒聽到弟的動靜,我想,今天乾弟表現不錯,我要給他一點獎勵,多倍他玩一會。剛走出自己的房門,就聽“撲通”一聲,我被摔了一個“大馬扒”,痛得我眥牙撇嘴,直怪自己不小心,慢慢地爬起來,定睛一看。天啊,天啊!小弟竟然在客廳里灑滿了香油,我正要教訓小弟,突然,爸爸回來了,我剛要喊出:“小心!”話還沒說完,爸爸也是一人“大馬扒”。摔得半天沒起來,待緩過神來發怒時,小弟跑過來了,拉着爸爸的手說:“伯伯,你別生氣,是我不小心才做了壞事,下次再也不敢了。我扶你去洗洗吧,好嗎!”唉!聽他那撒嬌求饒的話兒,你還能生起氣來嗎!沒辦法,爸爸指揮我們趕緊大掃除。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他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