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月亮輕輕地掀開雲紗,露出臉龐,皎潔的銀光灑向大地,也灑在我身上而我的心卻蒙這一層憂愁的紗。

  我和好朋友鬧矛盾了,誰也不願道歉不願開口,見到就像沒見到一樣;我心裡是想跟她和好的,但又礙於面子上過不去;心中十分糾結。可每次都是我先開口,最近也是,三番五次的鬧矛盾。

  回到家,我一聲不吭的走進自己的房間。吃飯時,我胡亂扒了幾口,就悶悶不樂的回房間里去了。

  難道每次鬧矛盾都是我的錯嗎?難道每次都該我低三下四去道歉嗎?難道我就低人一等嗎?難道她就不會犯錯?這些問題在我的腦海里打了一個個大大的問號。

  我實在無法接受。

  深夜,家人們都睡了,我卻輾轉難眠。我心煩意亂的從抽屜里隨便抽出一本,胡亂翻着。

  突然,書中的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個性的人,只要你敞開心扉,不糾纏於應經過去的事,便會撥開雲霧,重見晴天。

  這句話如同一輪明月,照亮了我原本暗淡的心,讓我敞開心扉,解開了心結。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