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有一個煩惱,這個煩惱相信大家都能體會。不管小孩做什麼事情,大人總是要管。對吧! 

  就拿我爸爸來說吧。有一個暑假,我喜歡玩上了《冒險島ONLINE》這個遊戲,暑假還好,爸爸讓我玩一個小時。可是到了開學,就一直不讓我玩,還說:“小孩子嗎,學習最重要了,玩什麼電腦啊,竟學壞的。打打字還可以呢!”電腦不讓我玩就算了,連電視都不讓人看,說什麼電視看了就會更想看。哎…… 

  這些不讓就罷了。有一次,我放兩天假時,作業做完了。看見家裡很凌亂,我就開始收拾了,收拾了三個多小時,累得我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本以為爸爸媽媽下班回來回誇獎我的,可是,等來的卻是一頓臭罵,你猜怎麼著。爸爸媽媽說:“你不以學習為主,忙什麼忙,自做自受。”我又聲明我寫玩了作業,可爸爸卻說:“那你不複習嗎?”我氣得直奔房間…… 

  還有呢,不許看漫畫,不許出去玩的太晚,不許……太多個不許了,壓得我都喘不過氣了! 

  難道束縛就是我們的生活方式嗎?不是的。在這裡,我想對天下所有的家長說:“給孩子一個自由的空間吧,讓他們自己捏造未來吧,也許他們會更出色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