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通向成功的路,成長是我們甩掉馬虎和幼稚的唯一辦法,成長是……但,我討厭成長。 

  轉眼間,我變成了高年級的學生。偶爾,我會懷念起難忘的童年時光。馬上就要和他們說再見了,怪捨不得的。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好聽天由命了。 

  我的成長過程中,充滿了無奈。世界的自私令我憎恨。走到今天這一步,挫折數不勝數,快樂寥寥無幾…… 

  以前,我是多麼的天真,闖了多少的大禍,流了多少的眼淚。這些回憶雖然不好,但是現在想想,還是不錯的,因為它們教我的比我懂得多的多。現在卻要揮淚告別。一些新朋友——天文數字和語文知識統統插了進來。 

  風悄悄走過我的窗前,寒氣逼人的月光輝映着我的臉,落葉的“刷刷”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思緒分散開來,帶着無盡的思念,飄向遠方……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想起這歌詞,就會有幾顆液體從眼角流下,劃過了嘴角,鹹鹹的,是淚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