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燭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燭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悄然來臨。

  一支蠟燭的火焰跳動在我的眼前,那麼強勁,那麼耀眼,給我一種無限的生機感。那種感受,讓我有一絲的熱血沸騰,又為我照亮了整個生命。

  我默然,而後憶起了一個人——一位特殊的老師。

  她是怎樣的特殊呢?至少對我是特殊的。因為我是在網上認識她的,我們倆相隔的很遠,確實可以數上天南地北了。現在算算,相識快一年了,但她給我的東西,永遠令我難忘。

  雖然是在網上,但她永遠是那麼的盡心盡責。我不能否認,我初次接觸她,只是為了讓她教我不會的課題,來彌補我沒有老師的遺憾。然而她每次都毫不猶豫地幫我解答,這讓我感到非常的溫暖,甚至超出了我的想象。

  時間已證明了我們的關係,我對她的感情也已不普通了。雖然她很忙,但有的時候,在網上看着她,我也會有很溫暖的感覺。有時候我在想,她在自己的工作中一定也是如此的認真,那樣,她的學生該多麼的幸福啊!

  她對我的生活也很關心。如果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絕不會逃過她的“眼睛”,她說,我說出的話她就能感受到我的心情。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她有老師的嚴厲,她給我的只有溫暖,只有信心,或許她也把我當成特殊的學生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她伴隨我的日子,就要一年了。在這期間,我可能給她添了很多麻煩,但我相信,我也帶給了她很多快樂。因為我是那麼的愛她。

  也許這是天意,她說這是緣分。我本來註定是個沒老師的孩子,可她的到來,卻給了我生命的曙光。我的每一點進步,我覺得都要歸功於她,因為這一年的時間裡,都是她在輔導我學習。

  看到那支蠟燭,我屈指一算,教師節馬上就要到了。其實我更想送給她別的禮物,可是我們相隔太遠,就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只好拿這篇作文當禮物送給她了。

  也許有人會說,這篇作文太普通了,人家不會放在心上的。的確,我覺得也很普通,沒有華麗的修辭,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故事,但是,我的心靈是最真的。

  老師,我愛您!

  我不知道寫的怎麼樣,但是很想投給報社。如果有那兒寫得不好了,希望大家多多給些意見,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

您正在瀏覽: [賀]燭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燭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