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憂傷(圖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憂傷(圖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世界里,失去彩色,留下的,只有暗淡的灰.充滿歡笑的世界,也離我而去,拋棄我在一片荒蕪的沙漠里,越走越遠.我已無法再走出去.剩下傷痕纍纍的我,獨自黯然. 

  爸爸媽媽,有誰會理解我?

  我要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地位.我要的,是關愛.

  可是,他們有誰能懂?我的世界只有寂寞,孤獨.再怎樣,我也只是個人,我也需要愛,也需要關心.我的包袱,越來越重.家給我的不是溫暖,而是憂傷.突然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理解我.親人,朋友跟我漸漸疏遠。  

  我需要溫暖,就像冰雪中需要有人雪中送炭.需要有人給我安慰,為我喝彩.種種的悲傷,讓我感覺到人心冷漠的可怕.

  放學了,我一個人留在街上徘徊.等待黑夜把整個天空包圍.

  可是,我,還是我.不能一直沉默.就算整個世界也失去了,我也要支持下去.我有我的自由,失去了我也要找回來.  

  他,我.

  整個世界,好像只有他關心我.我也開始漸漸地意識到,我也擁有愛. 一個人,在他失意的時候,有個人出現幫助你,安慰你,這是最幸福的事.一個人,在他寂寞的時候,有一雙溫暖的手,扶持你,也是一種幸福.

        

  漸漸地,我跟他走在一起.一起上學,一起玩,一起放學…… 我們就如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跟他一起的時候,我才嘗到幸福的滋味。 我們一起的時候,比那些所謂的朋友好多了。至少是真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每一種滋味,都由自己選擇。

您正在瀏覽: 因為憂傷(圖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憂傷(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