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熱愛,因為興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熱愛,因為興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喜歡坐在院子里看天上的星星,總是感覺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當時家鄉的很多老人都以為我長大了,會當科學家,回到天文學家之類的,可是他後來我卻從事了與他完全不相關的一個專業。我總是覺得小時候的很多幻想都是很負責任的,不像那個時候我們做一件事情就三分鐘的熱度,之後就完全放棄了。

  我可以在數星星的過程當中持續很長時間,就算是失敗了數亂了還可以重頭再來。

  那個時候因為熱愛,因為感興趣,也有數不盡的耐心。

  可是現在呢?

  我們越長越大,我們就去試得到了什麼還是失去了什麼,還是他們之間永遠都不能平衡,也永遠都不能成正比。

  只不過是成長的秘密吧。

  還是說你和他們在一起相見的時候,總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有着不一樣的可能性,哪怕是你們從來都沒有什麼機會去相見,你們依舊會覺得原來這些對於你們而言都變成了一瞬間的結果。

  他們在一起說話的時候,你也無法融入進去。

您正在瀏覽: 因為熱愛,因為興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熱愛,因為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