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它,還是因為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它,還是因為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它的到來,還是因為我的改變呢?我時常都會想這個問題,它,就是電腦,簡單的說就是小荷和朋友,使我忘不了,因此我漸漸喜歡上了跟朋友聊天,上小荷看作文,也就是這樣,我於親情來開了距離......  

  記得以前,每縫星期天,我都會去奶奶家看望他們二老,他們住在離鄉下很近的地方,我爸爸就是在那個地方開的養殖場,為了有人更好的照顧好那些動物,爺爺和奶奶不惜從老遠的家鄉來到這兒,幫助爸爸,在爺爺他們心裡想的是:終於可以天天見到寶貝孫兒啦!對!起初我為了不讓他們寂寞,只要有時間,我作完作業就跑到奶奶那去,可積極了,當然了,二老樂的也合不攏嘴,整天準備好好吃的食物等着我和弟弟。而現在一切都變了,爸爸買了台電腦回來,我也開始喜歡上了.....隨而就不會再想起爺爺奶奶,我好內疚,好慚愧,特別是那個星期天。  

  往常,我都是會在星期六上午去,那天我跟媽媽說我有很多事,很忙,所以晚點去奶奶家,到了中午,媽媽去了養殖場看動物,回來時兩眼布滿憂鬱,唉聲嘆氣的對我說:“倩,知道嗎?奶奶以為你中午會來特地給你買了好多好吃的等着你,可,你卻沒來,我去時看到他們正在站在外面焦急的等候着你呢”媽媽說完搖搖頭,就走開了。我聽了好難受好難受,似乎有想對奶奶爺爺說不完的對不起......  

  如今朋友已多不勝多,我的心事和煩惱事不再向媽媽述說,在往年我會向是媽媽的朋友,聽媽媽說她的心事和向媽媽也說說自己的事,近日我逐漸沉默起來,只跟所謂的朋友交流,媽媽會時不時的對我說:“倩,我真是不懂你了”  

  是啊,到底是我變了嘛!我要怎麼樣才能變回,媽媽以前的女兒,爺爺奶奶以前的孫女.....?

您正在瀏覽: 因為它,還是因為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它,還是因為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