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床作文800字

放寒假時,媽媽帶我乘飛機到三亞去玩.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飛機.聽到這個消息后,我一蹦三尺高,興奮得幾夜沒睡好。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們全家來到"浦東國際機場",我焦急地等待着,恨不得立即登上飛機.媽媽看了看我,好象明白我的心思,笑容可掬地對我說: "乘飛機有許多步驟呢!我們先購買了機場建設費、保險費,又去換了登機牌."經過安檢時,我的身上發出了"嘟嘟"的叫聲,安保人員把我攔住,我急得心"怦怦"直跳,我想:我可沒帶什麼危險品呀!後來一摸口袋,原來是一卷有錫紙包裝的糖果啊,真是有驚無險!我們來到候機廳,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想立刻登上飛機.好不容易廣播里傳來登機的消息,我拉起大箱子朝登機口飛奔而去。登上飛機一看,飛機真大呀,地面上鋪着紅色的地毯,座位寬敞又清潔,可容下400多人呢!隨着發動機的轟鳴聲,飛機在跑道盡頭騰空而起,像只雄鷹一樣的飛上了高空,我的心也隨着飛機懸在半空中了。我從窗口向下望去,房屋猶如一塊塊的形狀各異的積木,行人像螞蟻一樣緩慢地挪動着,黃浦江宛若一條彎彎的綵帶在飄揚。窗外,碧藍色的天空上點綴着朵朵白雲,有的白雲象香甜可口的棉花糖,我真想咬一口;有的白雲又像幾隻相互追逐的小貓咪,我想真跟它們一起玩耍;有的白雲象潔白的棉花,我想用它來做冬衣一定很暖和吧?我正浮想聯翩的時候,空中小姐送來可口的飲料和飯菜,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還不停地拿起飲料喝了起來,天呢!我竟然喝了六杯飲料!不一會,天色漸漸變暗,紅紅的太陽被白雲蒙住了臉,白雲中帶着霞光,像美麗的大紅袍,天上的夜景真美呀! 

  正想着,我聽到一陣柔和的聲音"叮冬",廣播里傳來了空中小姐柔和的聲音: "飛機馬上就要降落了,請乘客們系好安全帶",我趕緊朝窗外看去,只見地面上的建築物越來越大,馬路上一串串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濺落人間,把三亞市點綴得更加絢麗多彩."嗡--",飛機徐徐降落了。 

  啊!真快呀,我簡直不敢相信,2個多小時的飛行,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已到了遠離上海的三亞!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600字

  暑假我們全家要乘飛機去夢寐以求的祖國寶島海南旅遊了。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我感到既興奮又好奇,飛機到底有多高,多長,能坐多少人,乘飛機是什麼感覺?帶着這些問號我來到了溫州機場。

  經過了一次次細緻的安全檢查,我終於看到了機場上停着三四架銀白色的飛機和一條條寬而筆直的跑道。登機的客運車把我們送到了登機的舷梯旁,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第一個衝上了舷梯,登上了飛機。我看了飛機里有一百四十多個座位,一排六個座位分列兩旁,中間有一長窄窄的過道。我看看這摸摸那,這時一位美麗的空中小姐走到我面前問了我的座位號,把我帶到座位上並幫我繫上了安全帶。

  飛機起飛了,它先在跑道上慢慢地滑行,再逐漸加速前進上升,最後終於昂起了頭飛上了天。我情不自禁從機窗往外看,天空藍得純凈,白雲千變萬化。有的如羽毛輕輕飄在空中,有的厚厚像一床大棉被,遠處似一座座宮殿,那是玉皇大帝和各路神仙的住所吧,這時從天邊跑來了一匹白馬,我真想跳出機艙騎上它去仙宮遊玩一番……當我看得入神時,弟弟叫道:“快往下看!”我連忙往下看,地面上什麼都變樣了,高樓成了鴿子籠,綠樹成了小草,公路像一條條細細的帶子汽車是上面一隻只小甲蟲,湖泊成了一面面鏡子鑲在綠色的大地上。這時空中小姐送來了美味的食物和飲料,我一邊喝着可樂一邊欣賞着美景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海口機場,我依依不捨地走下飛機。

  乘飛機的感覺真好!它讓我當了一回騰雲駕霧的孫悟空。

回目錄

我第一次乘飛機的經歷作文600字

我第一次做飛機的經歷 

 今年暑假因為我們一家要去貴陽探親,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和爸媽6月2日就在網上訂好了6月29日的飛貴陽機票,南航cz3475次航班。因為我是小孩所以我打了5折的機票480元不要機場建設費。後來我才知道,機票訂得時間越早,折扣就越高,但不包括我們小孩。 

  在6月28日時,我就非常緊張和激動。緊張是因為前幾天,法航的兩架客機已經失事了……..激動的是因為我馬上就要做飛機了到貴陽。這讓我一晚上都沒睡好。第二天我早上5點起床,6點搭車,7點趕到到新鄭國際機場,先辦了登機手續,領取登機牌,進行安檢,進入候機廳,稍後,從一個通道里進入機艙。其實飛機內部很狹窄,飛機的中間一個過道左右兩排,大約共30多行,飛機的椅子前面是一個小擋板,是用來放茶杯和吃飯的。飛行座椅可以調節很舒服。 

  到了8點飛機準時起飛,先開到飛行跑道上,然後6個發動機突然加到最快,飛機逐步加快速度,一下子就離開了地面,我瞬間有點暈。但是一會兒就不暈了。不一會兒,地面目標逐漸變小,飛機到了茫茫雲海之中去,下面白茫茫的一片,偶爾可以看到下面的山川,非常好看。飛行一小時后,因為在雲海里有氣流,所以飛機在晃動,像在大海里的一條小船在顛簸,這個時候空姐帶着微笑給我們送來小食品和飲料,我們的緊張和害怕減少了很多。我們吃的東西是兩個麵包和三個聖女果。飛機在重慶作短暫停留後,又重上藍天飛行半小時后,終於降落在雲霧茫茫的貴陽龍洞堡機場。貴陽我終於來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的經歷,緊張、新奇、興奮。這次是爸媽帶我乘飛機,以後長大我自己掙錢坐飛機。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500字

  昨晚我一夜沒睡好,因為明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我盼望的第二天終於到了。我們一家凌晨四點準時起床,六點半到蕭山機場。經過安檢等重重關卡,我們終於登機了。

  我飛快地走進連接機艙的通道。這個通道分兩段,一段好像觀光通道,另一段像一架手風琴。我們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來,爸爸說飛機起飛時機翼會有變化。這是真的嗎、我兩眼緊緊盯着。飛機終於起飛了,機翼果然有變化:三塊阻力板和它下面的鐵板徐徐打開。突然,引擎巨響一聲,飛機正式進人跑道,越滑越快,尾巴向下傾斜,最後飛機脫離地面了!

  隨着飛機脫離地面,我的身體也往後仰。爸爸說他第一次乘飛機很緊張,可媽媽和我一點也不緊張。隨着飛機的升高,下面的房子由大模型道小模型,小模型到螞蟻,最後看不見了,只剩下青山、道路、河流。道路和河流好像是彩色的絲帶。飛機穿越雲層時遇到了兩次氣流顛簸,那時我很緊張,以為飛機要墜落了。它搖搖晃晃,猛時還使飛機一會兒上一會兒下,讓人覺得像坐過山車一樣。

  快要降落時,廣播通知我們系好安全帶,收起小桌板,拔掉耳機。我又看飛機的機翼,阻力板一百八十度打開,裡面的設施全露出來了,下面的鐵板也徐徐打開。我們的人也往前傾,當輪子碰到地面時,好像汽車的剎車一樣。

  哇!我們終於安全着落啦!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500字

第一次乘飛機 

  以前經常看到天空中飛翔的飛機,帶着一批批乘客從一個目的地到另一個目的地,飛機飛得又高又快,那些乘客會不會像坐遊樂園的過山車那樣驚險又刺激呢?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海南島玩,終於體驗到了坐飛機的感覺。 

  那天我既開心又緊張地跟着爸爸通過了安檢,登上了飛機,空中小姐示意我們繫上了安全帶,我想飛機上天肯定會很刺激。不一會飛機緩緩啟動了,感覺就像是坐汽車,沒什麼激烈的,過了一回飛機突然加大了馬力,人感覺有點仰了起來,原來飛機起飛了。我趕緊向舷窗外望去,地上的建築物、樹木等飛快地一掠而過,漸漸地越來越小,而天上的雲彩卻是越來越清晰,彷彿就在我眼前,藍天和白雲是那麼的真切,那麼的美麗。過了一會,透過舷窗,眼前的景象更是讓我驚嘆,飛機下面是一片雲海,遠處一團團雲朵浮在雲海上,就好似一座座雄偉的山峰,綿延不斷,山峰間透着霞光,非常地壯觀。原來坐飛機沒讓我體驗到過山車的感覺,卻讓我意外地觀賞到了大自然的奇妙景色。 

  坐在飛機上比汽車還平穩,還有飲料喝,真是舒服極了,只感覺飛機太快了點,不一會就到了目的地…… 

  (指導老師:祝建敏)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的感覺作文200字

  第一次乘飛機

  今天,爸爸帶我第一次乘飛機去青島遊玩。

  我們到了飛機場,登上飛機,我既興奮又害怕。興奮地是可以像小鳥一樣在天空飛。可害怕地是怕飛機萬一出故障。想着想着飛機跑起來了。先是慢慢跑,然後加足馬力,呼的一聲,直衝雲霄。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我緊張的往下看,感覺自己在雲霧中穿行。正當我想入非非時,突然,飛機一下搖晃起來,這時我想:糟了糟了,飛機一定出事故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忽然,喇叭里說:“由於飛機受到了強氣流,請乘客們扣好安全帶。”哎!真是虛驚一場。又過了半個小時,飛機終於着陸了。

  第一次乘飛機真是有驚無險啊!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600字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心裡非常激動,還有一些害怕。以至於前一天晚上連覺都沒睡好。 

  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做好準備工作,便開始出發了。40分鐘,我和媽媽、奶奶就來到了寧波櫟爍機場。安全檢查完,終於坐上了東方航空公司的飛機。我們來到機艙,別看飛機從外面看顯得特別細長,但機艙里顯得非常寬敞舒服。飛機起飛了,我的心也跟着緊張起來,每當飛機爬升一個高度,我的心都要往上提一次,心都快從嗓子眼裡跳出來啦。飛機起飛期間,我身體雖感到稍有不適,但早已被驚奇、緊張與興奮所代替。 

  飛機又一次直衝雲層,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洗桑拿時冒出來的蒸汽。幾分鐘后,我們的飛機已穿過雲霄,上升到雲層上的萬米高空。 

  啊!空中的一切使我驚嘆不已,天空上的雲千變萬化,遠處真像一座座玉砌的宮殿。這時,我驚奇的發現,一片薄雲之間,出現了一道彩虹,這道美麗的七彩絳紅架在兩朵雲霧堆成的宮殿之間,彷彿童話般的世界,我的心也跟着這道彩虹跨上了那一座座“宮殿”。我就象神話故事中的神仙那樣,遨遊天宮仙境。 

  飛機在空中運行平穩了,像蝸牛在爬行,不像我平時在地面看飛機時飛得那樣快。着陸時,飛機“噌”的一下,前輪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徹底落地了。“哇!”原來坐飛機是那麼刺激。 

  僅僅三個小時,我們就飛越了兩千多里路。我想:我們人類真偉大,這要是古代,那不要走上一年半載,如今我們不需翻越崇山峻岭、跋山涉水,舒舒服服的就來到了被稱為天府之國的四川。 

  這次坐飛機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我在飛機前還拍了一張照片呢!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700字

  今天下午,我和表弟何祥、爺爺、奶奶四人在武漢天河機場乘飛機去青島。 

  進入大廳,我被那巨大的空間和富麗堂皇的裝飾驚呆了!在大廳里,我們買好保險,領到登機票,便排隊進行安全檢查。登機前的安全檢查非常嚴格,防止旅客把危險物品帶上飛機,影響飛行安全。進入5號候機廳,看見候機廳里設施齊全,乾淨明亮,十分舒適。透過落地大窗,可以看到飛機場,飛機場真大呀!足有幾十個足球場大。不時有飛機從這裡起降。在候機廳稍事休息后,廣播里傳出播音員悅耳的聲音:“武漢到青島的航班馬上就要起飛,請前往青島的旅客馬上登機。”爺爺、奶奶、我和何祥手持登機卡,拎着行李,在服務員的指引下登上了飛機。 

  飛機的空間雖然不大,但設施很齊全。整齊的座椅上有行李箱,呼叫器和空調機,靠背上有小桌板,座位上有安全帶。廣播里的空中小姐傳出甜美的聲音:“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 

  我連忙系好安全帶,真的,飛機經過一段距行后忽然脫離地面,往天上一衝,有一種加重感染,連忙扶手抓得緊緊的,飛機越飛越高,慢慢地平了下來,我知道已經飛到天上去了,手也鬆了,舒了一口氣,我打開窗帘往下看,下邊的景色真美呀,江河道路像一條條優美的線條,塊塊農田像一副副不規則的棋盤,大地彷彿是一張巨幅地圖,真是美不勝收。飛機越飛越高,飛到了雲層以上,看不到陸地了,只看到那潔白的雲彩,這樣看上去,真像天國呀!我頓時感到自己身臨其境。忽然,飛機好象要拐彎了似的,左邊的翅膀向上翹了些,然後又平了下來…… 

  大約行了一個半小時,飛機開始降落了,我有一種失重的感覺,像乘坐快速電梯一樣。飛機平穩的降落在青島機場。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乘火車需要22個小時的時間,飛機只用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飛機真是一種既快捷又安全、舒適的交通工具。我相信,我們一定能發明一種設備更先進、更快、更穩、更讓人放心的交通工具。 

  這就是我第一次乘飛機的感受。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500字

記得第一次乘飛機,是在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西安旅遊。登機前的那個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因為在新聞里總是會聽到:“某某號飛機失事,某某號飛機迷路。”想到這些,我心裡還真有一絲害怕。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虹橋機場,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買好了機票,登上了飛機,找到了位置坐下來。位置正好是靠窗的。飛機里有空調、電視機,美麗溫柔的空姐不停地給我們送點心、茶水等,我緊張的心情稍稍平復了一點。飛機開始滑行了,先是在地面慢慢地滑了一圈,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往前直滑,突然飛機飛起來了,就像火箭一樣往上飛,在那個時候,我感覺胸口很悶,耳朵里的耳膜很痛。過了一會兒,飛機平穩了。我望着窗外,飛機飛得真高啊,地上的房子看起來就像一個個火柴盒,人呢,像一粒粒小種子。我以為到了這樣的高度就不再往上了,沒想到飛機還在往上升。終於,它飛到了雲層的上面。啊,我好象到了天堂,頭上是碧藍純凈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沒有一絲雜質的藍玉;腳下是大片大片的雲朵,飄飄渺渺,我感覺,也許孫悟空會駕着筋斗雲來到舷窗邊,問問我上天的心情呢! 

  過了大約兩小時,飛機從高空往下降,下降時我的心就像鼓棰在使勁地敲擊,跳動的速度加快了,一下子蹦到了嗓子口似的。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意猶未盡,走下了舷梯。回頭望望,飛機猶如一隻巨鳥,靜靜地停在飛機場上。 

  乘飛機原來很有趣啊!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300字

第一次乘飛機

 福建省石獅市 新湖中心小學四3班 高玲玲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去菲律賓。來到廈門飛機場,我看到一架要飛往菲律賓的飛機,我們就是乘那架飛機。我非常高興,心想:這一次不知道是我們的飛機飛得快,還是孫悟空飛得快呢!

  飛機要起飛了,空中小姐對旅客們說要系好安全帶。當飛機飛在半空中的時候,突然機身一陣顫動,我心裡很害怕,可空中小姐卻說飛機遇到了氣流。我就不害怕了。我從機窗上看到下面的房子都變得小小的,好像幾隻螞蟻,飛機飛得越來越高,我往四周看看,看到一片雲海,有的雲像頭豬,有的像一匹馬,有的像一隻獅子,還有的像一個仙女。啊!世界多美麗呀!不一會兒就到達了菲律賓機場了。

  哇!坐飛機的感覺真好!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700字

 上海市嘉定區 上海市嘉定區?城實驗學校二(5) 邵周悅



  幼兒園大班快畢業了,媽媽對我說:“今年暑假,我們要坐飛機到桂林去旅遊。”我聽了,高興地說:“太好了,我還沒有坐過飛機呢!”於是,我就盼着快點放暑假,好看看飛機,坐坐飛機。

  終於放暑假了,媽媽買好了飛機票。整理好了行李,我們出發了。

在去飛機場的路上,我想:“飛機有多大,能乘多少人呢?”到了飛機場一看,坐飛機的人還真不少呢!我在侯機大廳里轉來轉去,看見一架架飛機起飛和降落。我想:什麼時候輪到我們上飛機呢?我就去問媽媽:“媽媽,我們怎麼還不上飛機呢?”媽媽說:“廣播里會通知的。”果然沒過多久就輪到我們上飛機了。一輛大巴士把我們開到一架大飛機旁,我下車一看,有一輛汽車送來了梯子,讓我們走上去。我說:“原來是這樣上飛機的。”媽媽說:“這叫舷梯。”

  我們走進了飛機,找到了座位。還沒等我坐穩,就聽見廣播里說:“各位乘客請注意,飛機馬上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我馬上系好了安全帶。

飛機起飛了,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可是到了空中,飛機平穩了,我就不怕了。從窗戶往外看,一朵朵白雲真美麗。“我要小便。”我又對媽媽說。旁邊的阿姨聽見了,說:“我來帶你去小便。”我就跟着到廁所里。我想:飛機上也有廁所,設施真齊全。過了一會兒,航空小姐送來了飲料和午餐。啊,坐飛機真開心,有吃的,有喝的,還可以看風景。

  飛機到了桂林,我想:怎麼這麼快,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坐飛機。

  2003年3月7日

  指導教師:徐榮森

回目錄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7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旅遊,我有幸第一次坐上了做夢都想乘坐的飛機。 

  中午12點左右,我們乘車來到了寧波機場。飛機場可真大,一眼望不到邊,上面停着許多飛機,不時的有飛機起飛降落。 

  由於班機延誤,我們等到2點半才登上了飛機。我往飛機里一看,飛機好長,一排排座位乾淨、整潔。我趕緊找到自己的座位。哇,運氣真好!是靠窗口的座位,校長和她的女兒坐在我的旁邊。 

  “飛機要開始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廣播里傳來機務員甜美的聲音。我趕緊把安全帶系好。飛機開始拚命地向前加速,突然一陣晃動,緊接着飛機就開始有點斜了,機翼也開始傾斜。我從窗口向外望去,飛機漸漸遠離地面。地面上的一切都變小了。一幢幢房子像一個個火柴盒。一條條馬路像白色的綢帶。路上的汽車簡直像螞蟻在爬行。一塊塊田地像棋盤。過了一會兒,地面上的東西都變模糊了,最後,什麼都看不清了。 

  飛機慢慢地穿過雲層,飛到了雲的上面。往下望,白雲就像一大團一大團雪白的棉花,又像一望無際的雪地,雪地上還聳立着一座座雪山。有時,白雲從窗外飄過,我真想伸手摘幾朵帶回家去。向上看,蔚藍色的天空上飄着片片白雲,如輕紗,如薄霧,如白煙……真是太美了!過了一會兒,空姐推着車給我們送來了點心,有飲料、花生米、榨菜包、麵包,都非常的好吃。忽然,我覺得耳朵有點疼。校長說:“這是高空反應。” 

  又過了好長時間,飛機慢慢地下降了,房子、馬路、汽車都清晰可見了。飛機離地面也越來越近了。忽然,“碰”的一聲,飛機着落了,但它並不停下,又在跑道上行駛了一會兒,最後停了下來。我解開安全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機艙。 

  啊!原來乘飛機是這麼有趣、這麼好玩的!我多麼希望再乘一次飛機!
查找更多第一次乘飛機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