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啊,今天真爽啊,收到了魔方。我剛拿到手就把包裝拆了開來,迫不及待地想玩,沒想到這魔方出乎我的意料了,很滑啊,不愧是展翅啊,大雁第五代,好了,不說了,我要該去玩了。

  額,其實啊,字數這麼少,我怎麼可能就去玩了。我得說說這個展翅啊,嗯,還挺不錯的,良心產品啊,但是呢。像我這種境界的菜鳥還駕馭不了。

  那就更不要說想我兒子那樣的渣渣了,還有送什麼會員卡啊,還有什麼pp盒啊,就是裝魔方的,還有底座,什麼螺絲刀啊,最重要的是有潤滑油,不得不說是良心啊。才不像我兒子一樣,看起來就是個奸商,額,話說無奸不商啊。額,我知道兒子不在看的,所以隨便說說.......這次是真的不說了,要不是為了升級我才懶得來打,早就去玩魔方了,還有還原說明書啊,這應該能夠實現童年的小小夢想,哈哈..........

您正在瀏覽: 魔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