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s.h.e零距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s.h.e零距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這個願望你們大家能猜得到嗎?!如果你能猜出來,我就知道你一定是認真地閱讀了今年10月20日的《金陵晚報》。好了,我現在正式宣布準確答案了:10月19日這天,我在南京日報報業大廈24樓的多功能廳,與自己的偶像S.H.E見面了! 

  以前,我只能看到書上、電視上、碟片上看到她們。幾天前,我看到我的偶像即將來到南京,並將在金陵晚報社開一次別開生面的見面會。我看到這個消息時,我真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高興的心情…… 

  10月19日那天一大早,我高興地從床上跳下來。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同學們還不知道今天我要去採訪她們,趕快吃早飯,一到班上我就告訴同學們!”媽媽微笑地對我說:“今天你這個小記者一定能採訪成功。” 

  下午2點,我和爸爸就在會議室守候S.H.E了。我還拎着一個黑色行李箱,那架勢像個要出遠門的遊客。會議室里有許多S.H.E的鐵杆歌迷,這些歌迷中最搶眼的、最瘋狂的就是我了。我在那裡等的時間長達了3個小時,這些時間裡,我可是一點都不老實,就跟那些S.H.E鐵杆歌迷的叔叔阿姨們聊天、唱歌,還聽了許多S.H.E的經典老歌。 

  當時針指向5點半的時候,我們期盼已久的S.H.E終於來到了現場。我們高興極了。當我被保鏢擋住的時候,我突然蹦到桌子上,伸着手對S.H.E大喊:“我來,我喜歡你們!”於是我很快被S.H.E看在眼裡,Ella走上前把我喊上台,我一點也不怯場,落落大方地問:“你們現在工作很忙,成名前的故事能不能簡要說一下?”Ella露出佩服的表情說我的問題很專業,說:“我們成名前還是個普通的學生,那時Selina還在念大學,Hebe還在念研究生。” 

  我的問題得到滿意回答后,我還是捨不得下去,主持人陳穎阿姨問我要不要唱歌,我立即說好。S.H.E問我唱什麼歌,我脫口而出“愛情的海洋”,表演十分投入,全場歌迷也輕聲哼唱起來,我把S.H.E逗得樂開懷…… 

  見面會已經結束了,雖然我沒有要求她們簽名,但我覺得這次收穫很大,能和自己的偶像這樣零距離的接觸,真的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與s.h.e零距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s.h.e零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