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魔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魔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魔方 標籤:玩魔方作文 魔方作文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智力魔方”。 

  剛買來的時候,我又驚奇又興奮地打開包裝:驚奇的是魔方是什麼;興奮的是我終於有魔方了!只見魔方有六個面六種顏色,每個面都有九個小格,每面最中間的一格是不變的。我向媽媽提了個問題:魔方為什麼可以轉得那麼雜亂?它究竟是用什麼支撐起來的呢?哦,原來是由六根小棒支撐着,一根小棒連接着一面。 

  我叫媽媽把魔方打亂,然後我左轉轉,右轉轉,轉來轉去,怎麼也轉不好魔方。原本以為玩轉魔方是“小菜一碟”的我被它戲弄得出“洋相”了。 

  正當我想乾脆把魔方拆出來重新組裝了的時候,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鈿嵐,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並且要細心。”我衝著媽媽這句話,認真地轉,不一會兒,我就拼好一面了。 

  媽媽這句話又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認真對待!

您正在瀏覽: 玩魔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