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始學魔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學魔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將開始學魔方。我拿出買魔方附贈的說明書。據說明書所說,這種還原方法叫層先法。我粗略的看了一下,發現這個好像很難。我想了想,還是覺得先去網上找,看看有沒有其他更簡單的方法。

  我打開電腦,發現還原的方法有好幾種:比如說那什麼橋式解法啊cfop啊czll啊coll啊vh啊還有什麼非標四象。尤其是橋式看起來比層先法還難。那個什麼cfop居然是組合的是什麼cross和f2l和oll和pll組合的,最為坑爹啊。

  我想了想還是覺得說明書上說的更簡單。接下來,我仔細地看了看說明書。我勒個去,都是些什麼鬼啊。每一個看得懂。唉,沒辦法,誰讓我沒好好學英語和數學啊。好吧,其實就算英語數學很精通,那也未必看的懂啊。

  因為我都難以看懂,所以跟別說其他人了。我感受到自學魔方的難處了,我想還是算了吧,根本沒法學啊。班上也沒有見到有幾個人會玩啊。要是有個人會,那該多好啊,我肯定是一點就通。

  我想了半個小時,決定花半年時間來研究魔方說明書,半年說長也不長,說多也不多。我已經可以想象半年多以後。我就是那全班中絕無僅有的那個會還原的魔方大神了,哈哈。當我學有所成時,便是我桃李滿天下時。

  雖然到時我可能會還原了,但我並不會用它來裝逼,我要用它來鄙視徒弟什麼,才是最爽的啊!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開始學魔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學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