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魔方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魔方遊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放暑假的第一天,太陽公公強烈要求下,我終於伸了個懶腰——起床嘍!不錯,今天是個艷陽天。這太陽公公為啥要強烈要求我起床呢?因為今天要去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是哪個地方呢?嘿嘿,悄悄告訴你,是去龍門陣水魔方!

  坐在車上,雖然一個小時的時間對於我們以前來說是那麼無聊,但現在,卻覺得非常高興,嘴裡還哼着歌呢。完成了汽車旅程,我們進入了水魔方。哇,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耶!!!不看風景了,還是先去玩吧。

  螺旋滑道

  螺旋滑道建在那十幾米高的位置,雖然看起來那麼嚇人,但我決定還是去嘗試一下。我拿了一個塑料泡沫板,挨上了樓梯,終於走上了螺旋滑道的入口,我躺在泡沫板上,才開始後悔。加油,勇敢起來,勇敢起來!在工作人員的抽動后,我進入了管道內,真黑!我在裡面直往下掉。長下坡來了,我卻伸手不見五指,給我來了個措手不及。終於出了管道,恢復了平靜。我站起來,“呀!”只聽我叫了一聲,原來我在裡面覺得嚇人,扭來扭去,把腰給扭酸了。

  海嘯衝浪

  我們一家人來到沙灘上,沙灘真舒服,彷彿一個軟軟的墊子。啊,激動人心的海嘯衝浪就要開始了,我們又趕快往海里跑。隨這主持人“尖——叫一聲!”的聲音,巨大的海浪打過來,我把鼻子一捏,鑽進水裡,結果被浪子打到很遠的地方去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次的浪更大了,起碼有3米高。半小時后,海嘯衝浪結束了,我還回味在其中呢。

  大喇叭

  我本來是不想坐這個什麼什麼大喇叭的,但在爸媽姐三人的強烈要求下,我不得不去坐那個大喇叭。我和爸爸一起盤着那四人坐的泳圈,走到了管道入口。我們四人坐在泳圈裡,此時,語言已經表達不出我的心情來了,唯有我的眉毛、眼睛、鼻子,甚至耳朵才能體現出我那緊張的心情。隨着溫和的水流,我們才進入管道,這時的水不再溫和,它變成了魔鬼,一個肆虐的魔鬼!我們的泳圈在管道中左搖右晃。遭了,遭了·,我們前面居然是一個幾乎垂直的滑道,好不嚇人。“哇——哇——”尖叫聲在管道中不停地回蕩……終於出了管道,進入了大喇叭,雖在大喇叭里被水衝來衝去,還有一些失重感啊,但明顯輕鬆自在多了!最後,終於穿過水簾,進入泳池裡!這是,我已不是那樣緊張的心情,那種緊張的心情已經被化成了一種想“再來一次”的心情。

  游完結束了,我們都還意猶未盡,但沒辦法,已經9點了,已無法遊玩。我們只好念念不舍地坐車回家了。

  中華路小學五年級:蘇佩傑

您正在瀏覽: 水魔方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魔方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