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填補那片空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填補那片空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珍藏在抽屜里的那張藍圖,我時常會拿出來,獃獃地望着那張藍圖上的痕迹.無聊時,就會把這張藍圖修改再修改.至今,這張修改的藍圖正在深思、幻想. 

 面對着這張藍圖,面對着藍圖上的生的痕迹,面對着時光一天天的流逝,我仍然感嘆. 

小時候,每當我讀了一篇童話故事,我都會幻想自己就是那童話里的主角,不!即使是配角都好,我都心滿意足了. 

 大些時,我和同年人一樣,喜歡那蔥鬱的樹林、花朵的綻放;但又何嘗不喜歡看一些偶像劇?成為追星族裡的一員?而盼來盼去的不過是假期的來臨. 

 現在,我學會去幻想,去留一片空白給自己.我幻想着自己赤腳的在那沙灘上拾貝殼;在那日落的沙灘上看海鷗飛翔.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對翅膀,去自由飛翔,飛向夢想的彼岸尋找迷失了的自己. 

 以後,我為自己流下一片空白,把思緒寄託給大海,即使波濤洶湧,也能把它帶走,去尋找和創新. 

 至今,我為那幻想的空間添補了那片空白.我想這張藍圖也該劃上一個句號了吧!

您正在瀏覽: 填補那片空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填補那片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