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表哥來我家了,表哥今年20歲了,在一所大學學習醫學,今年大二。

  我見到表哥就纏着他要給我玩遊戲,表哥說:“你現在年紀還小,不能沉迷遊戲,我今天給你帶來了一個非常好玩的具。”說完就從背包里拿出一個魔方對我說:“這是魔方,你看它有六個面,一共有六種顏色,你要把同一種顏色的方塊放在一起,每個面上只能有一種顏色。”,“啊,這也太難了吧。”表哥說:“我先給你表演一下吧。”,只見表哥飛快的轉動魔方,那些小方塊好像都非常聽話似的,不一會魔方就六個面還原到每個面一種顏色上了。“太神奇了,我也要轉成一樣顏色.”我大聲叫着,表哥卻不慌不忙的說:“這裡有一定的技巧,你要先學會這些才能完成。我來教你一些口訣,你先記住它們。”表哥教我從第一層開始,先把最上面的一面轉好。不一會我就學會了轉一面,可還是不能完成六面。表哥說:“要完成六面就必須記住口訣,再加上不斷練習才能完成的”,玩了一個小時,我還是不能轉成,表哥說:“不要着急,寶口訣背熟,慢慢你就會轉成的”我暗暗下決心,等下次表哥再來我家的時候我一定要轉成這個神奇的魔方。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