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註定有“苦”“樂”這樣的字眼,說起這兩個字,足夠地讓我們去享受人生,享受生活。 

  “苦” 

  說起苦,它還真讓我憂愁,憂慮,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就像他的子女,任何時間他都在關注着我們的行為,我們的生活。“苦”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的功臣,它會使我們懂得人生的哲理,有這一次次的挫折,有這一次次的苦難,才能讓我們一次次的走向成功,走向輝煌。所以我們要感謝他,給了我們一次人生的苦難,人生的感悟。 

  “樂” 

  又說起“樂”,那就所謂着無與倫比的人生。自從我上了初中,我就開始有了寫日記的習慣。那一段段涵養的文字,那些沒有痛苦呻吟的聯繫,全都是在快樂的注視下完成的。從那時起,讓我開始欣賞人生中的“樂”,享受寫日記的美。它緊緊裹住我的心態,使我神安,令我心靜,讓我去記錄自己的成長,留住曾經的美好時光...... 

  享受人生吧!您擁有這個權利,你也可以擁有這份幸福。這樣,你的人生會更加美麗,炫彩。 

  人生像一首歌,有唱不完的歡樂,悲傷;有說不完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享受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