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是樹葉盡情接受陽光的洗禮;享受是雄鷹展翅藍天的喜悅;享受是河流奔向大海的勇氣;享受是松柏毅力在山崖上的執着;享受是蝴蝶脫殼后的驕傲;享受是仙人掌孤獨迎戰沙漠的堅強;享受是臘梅在寒冬綻放的決心……

  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歷練的過程,沒有一個人會一帆風順的走到頭。如果你認為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承受苦難,那麼你會平凡甚至痛苦的走完一聲。人生固然充滿挫折,但在承受挫折的過程中,更是享受人生的過程,為什麼又聾又啞的海倫?凱勒可以成為出色的作家?欣慰她懂得如何享受人生!為什麼高位癱瘓的史蒂芬?霍金可以成為偉大的科學家?因為他懂得如何享受人生!為什麼聽不見聲音的貝多芬可以成為偉大的音樂家?因為他懂得如何享受人生!

  人生就像一部無聲的黑白電影,懂得享受的人樂在其中,而那些不懂的人,則會覺得無趣,沒有價值。也許他們懂得享受至高無上的地位,享受多如牛毛的鈔票,享受豪華的別墅和價值不扉的跑車。既然如此,為什麼張國榮會抑鬱而死?為什麼鄧麗君會去自殺?為什麼連世界首富比耳?蓋茨要將自己97%的遺產捐給社會?顯而易見,金錢,權利,地位,這些都不能是人生的享受。

  其實,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啊。陪父母聊聊天,陪朋友下下棋,甚至去挑戰困難,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去享受的東西了,親請、友情、愛情這些不都是等着我們去享受的么?巴爾扎克告訴我們:“享受人生,就是人生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享受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