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荷 標籤:夏荷作文

夏日的荷花猶如嬌羞的少女,含笑佇立。碧綠的荷葉托着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的荷花最美,荷葉最綠了,傾國傾城 。 

  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讓人感到荷花的品質是如此的純潔:她與世無爭,清新脫俗,不願爭芳鬥豔。她雖然沒有玫瑰的濃香,但她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她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但她出水芙蓉, 玉潔冰清 。她雖然沒有梅花的潔白,但她碧盤滾珠 ,皎潔無瑕 。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初荷都如此,何況綻放了的夏荷呢?因此露水才總是纏着她的花瓣不願放手吧!荷葉才甘願一生都呆在荷花的身邊吧! 

  “予獨愛荷之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凈植”這句話寫出了夏荷的美,引出了我對夏荷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