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荷 標籤:夏荷作文

  夏天的荷花們,躺在水上,沐浴着陽光,歡快地上長着。她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個個都忍不住綻放出那最美的花兒。

  “我在開花。”她們嚷嚷着,似乎提醒着我們多看她們一眼,多看着她們那婀娜的一面。

  葉子綠綠的,花苞粉粉的,花朵紅紅的。花裡帶着些淡雅的氣息,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著,在我的四處播散着,在我的心裡生長着。蒲公英隨着風兒飄揚,落在綠葉上,零星的點綴着綠葉。即使這樣,荷花們遮擋不住她們的秀氣,蜻蜓似乎被她們吸引過來了,落在荷花上,似乎想停下來休息休息。蜻蜓們又在水上嬉戲着,在空中盤旋飛舞,在湖面蜻蜓點水。

  雨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宛如花針,密密地斜織着,雨打着平靜的水面,泛起層層漣漪。魚兒們歡快的從湖裡飛躍天空,濺起的水花,落在荷花上,落在荷葉上,落在湖面上,湖面的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着。

  站在岸邊的我,彌望這,掐了掐自己,心想:是不是進入了畫中?因為在我面前呈現出一幅朦朧而又淡雅的水墨畫。

  初一:吳淑盛

您正在瀏覽: 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