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慢下來,享受人生的風景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下來,享受人生的風景吧!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豐富而精彩。為了追求理想的目標,許多人都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然而,當到達人生的頂峰時,回頭一看,卻發現原來錯過了多少美好的風景,只得惋惜嘆氣一聲。所以,朋友,請放慢腳步,好好享受路邊的風景吧。看那河邊的柳樹被風壓彎了腰,卻仍婀娜多姿的擺弄着自己的頭髮;看那林里的白楊光禿禿地站着,卻仍高大挺拔,直立在那裡保衛着森林;看那懸崖上的松柏憑着堅韌的毅力一點一滴地生長起來;看那寒冬里的臘梅在北風的呼嘯中一枝獨秀,不都是一道道奇異的風景么。誰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摘,瞧它們形態各異,爭芳鬥豔,展現着各自獨特的風采。誰說卑微的小草不必理會,它從黑暗的泥土裡努力探出頭來,用自己的一抹淡綠點綴着春天,只為報答給予它鮮甜乳汁的‘‘母親’’。所以,朋友,慢下來,停住腳步好好地享受人生美好的風景吧。停下腳步,並不是意味着放棄;放慢腳步,也不是散漫的表現,它只是為了讓你稍作休息,養精蓄銳,只為更好地摘取成功的果實,同時開闊你的人生視野,如果一味向前,而浪費路邊美麗的風景,你就會感到枯燥無味,不得不為自己的錯過而惋惜嘆恨了。

  初三:小蔡

您正在瀏覽: 慢下來,享受人生的風景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下來,享受人生的風景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