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奶奶玩空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奶奶玩空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不行,奶奶學過的,會玩,我沒有學過,玩不來。” 

  咦,那是誰在說啊?哦,原來是我和奶奶正在玩空竹呢。 

  因為今天是9月9日重陽節,也是老人節,所以我決定給奶奶一個驚喜。 

  今天,奶奶和往常一樣在練習空竹,我走過去,對奶奶說:“讓我玩一玩吧!”“好的。”奶奶爽快地回答。我靈機一動,對奶奶說:“不如我們來比賽吧!”原來呀,為了讓爺爺也樂一樂,我才想出這餿主意的。 

  我把爺爺給叫來當裁判員,爺爺來了,我對奶奶說:“今天是您的節日,您先吧!”奶奶說:“好吧。”只見奶奶胸有成竹地拿起空竹,把繩子一扭,空竹聽話的跳到了繩子上,空竹立刻轉動起來。奶奶左手高右手低,我以為會掉了,便在心裡暗自高興,可誰知奶奶不但把它接住了,而且往上一拋,又馬上轉了一個身子,接住后又往上一拋,馬上用那繩子當做跳繩,跳了好幾下,我以為這下真的要掉了,便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奶奶居然又接住了,還對我咪咪笑,好像在說:“怎麼樣,厲害吧!” 

  下面該是偉大的張單琪出場了。我也學奶奶的樣子把繩子一扭,可空竹卻不聽使喚,居然溜了,我低着頭把空竹拾回來,這也免不了爺爺奶奶一場大笑。 

  我來到奶奶身邊,就象奶奶的小尾巴,纏着奶奶死死不放,要她教我玩空竹,奶奶磨不過我,總算答應了教我,我高興的“耶”了一聲。 

  這一場我與奶奶的比賽,奶奶以絕對的優勢勝出。想學空竹的來報名哦!

您正在瀏覽: 與奶奶玩空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奶奶玩空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