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籍帶我去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智慧文庫里暢想,讀書快樂! 

  當我捧着一本珍愛的中外讀物正讀時,沒有什麼事能驚醒我。我如饑似渴地吮吸着精神食糧,彷彿置身於這神秘的書中,泌人心脾得書香,整潔大方的字體,引人入勝的情節把我牢牢吸引住,使我愛不釋手。 在書中,我為窮人桑娜的愛心所感動,為老葛朗台的虛偽自私而憤怒,為愛斯梅哈爾達的命運而嘆息,為簡。愛的最終幸福而歡欣。當你仔細品讀書籍時,一幅幅往事般的畫卷漸漸展開:陶淵明的朵朵菊花點綴了朦朧的南山,龔自珍的片片落紅幻化成軟軟的春泥晏殊的獨自徘徊落寞了曲徑通幽,溫庭筠的脈脈斜暉籠罩了悠悠的磐水 ,如此美妙的景象竟是從字裡行間流露出來的,多麼令人感到吃驚啊!讀書讓我們感受到:一篇真情的文章,一席精彩的辯語,一腔圓潤的朗誦,一手美麗的字跡……足以改變我們認識的命運,只有熱愛書籍,斜暉讀書才能“品書香一縷,讀人生百味。” 

  讀書真快樂,這裡有一個個活生生的人,有曲折動人的故事,有詼諧幽默、生動形象的語言。書中有一把把金鑰匙,等待我們去探索知識的海洋,開啟智慧的大門!讀書真好,不僅能增長知識,還能開闊視野,陶冶情操! 

  讀書真快樂,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