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心兒打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以,請拿出你行動的鑰匙,把心打開,釋放善良的柔和光芒,讓珍珠溫柔的光環輕系你身邊的每個人。當別人因你的善良而心懷感激時,你就是個幸福的人。本性善良的人幾乎優於偉大的人。

  也許當你將那璀璨的珠光握在手時,剎那間,竟不知如何是好。到底該給誰?誰最需要它?應該給誰多一點?……其實善良並沒有檔次,更沒有數量的多少,當你善良待人時,你便付出了所有。善良是有性靈的升華,是不經意的微笑的本質,是生命光輝的聚焦點。

  當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擠進公交車,被售票員粗魯驅趕時,你是否有勇氣上前制止,並為他墊上車費?當一位撿垃圾的人到你的院子,你是否會悄悄將裝好的食品袋放在一處,給他方便,給他尊嚴呢?……其實,以誠助人的勇氣便是善良;以禮維護別人尊嚴的細心便是善良。也許當你做了這些或正在做這些事時,你就擁有了善良,就擁有了永恆的光芒。也許你的善良就該撫慰那寂寞孤苦的靈魂,你的光芒就該照耀那陰暗潮濕的心房。是的,他們需要這些善良,哪怕只是片刻的依靠。

  什麼也沒有。不!珍珠因釋放光芒而被人稱讚,而我們因付出善良而被人感激。但真正的善良心靈要的絕不是所謂的感激,他所追求的是別人的幸福,是別人真誠的笑臉。他所得到的是自己精神和靈魂的充實,是人性的放棄和超脫。

  曾經有人問我到底什麼是善良,我只是淺淺一笑:其實善良無須詮釋,把你的心打開,看見了嗎?你心中最亮的那顆珍珠就是善良!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