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白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或白。對於世界,我認識的有這些。是靜或動,都死寂一般的空虛。

  黑白世界,只有兩種顏色,黑或白,並不要求色彩斑斕。單調,美。

  黑白世界,只有靜,比我想象的要靜。唯有月亮,亮着。

  寂寞,偶爾會想到這個詞。當享受不到一切聲音時。偶爾,對着月亮發獃。似乎記起些什麼,又似乎忘卻了。

  一切都已沉默,陽光也遠遠消失在天際。月,來了,依然亮着。並不依賴什麼,也並不享受什麼,只是亮着,亮着。

  靠在窗檯,看着天空的白,遠處的黑,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傷感,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心中少了什麼,很空,很虛。

  人都是脆弱的,但我要變的堅強,儘管這世界只是黑與白的空間。也許,短暫的生命就應該做一些燦爛的事,讓生活充滿光彩,充滿陽光!

  我,走着。走過了人生百態,走過了沿路風景。儘管那些只有黑與白。

  我,沒在黑白世界的人流中。

您正在瀏覽: 黑白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