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白世界我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世界我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日子裡,一陣風雨撒過,迷漫了前方原本清晰的視線,風雨過後,陽光總在身後,前方依舊夢着一層黑幕… …  

  ——題記 

  日子一天天過去,時間一秒秒逝去,過去承載了太多,未來要如何梳理? 

  陽光一點點從背後撒過,留下一個長長的身影在前方。夏日一陣柔和的風從身後吹過,吹散了黑亮的長發,在眼眸前,在雙耳旁。輕輕聆聽,小心翼翼的尋找,那個盼望了整個四季的溪流,彷彿希望般布滿了心頭。 

  聽,清脆的聲音,從微小漸漸變大。陽光布集,遠處點點水光折射出鑽石的耀眼。雨後?雨後,一片清新淡雅,多了一份坦然,還有一種如釋重負的喜悅… …喜歡?喜歡,這一片片童話世界的幽綠,少了一抹妖艷,還有難以喘息的負擔… …微笑?微笑,那一絲如縷的發稍,平添了一份寂寞,還有柔軟溫暖的懷抱。 

  我坐在滑石上,看溪流,山下流去,不知流到何處才到盡頭。冰冷的溪水輕撫着我,期盼,期盼的這一刻是否已經到來,小小的滿足,太大的歡喜,平淡,卻讓我為之雀躍。 

  淚水?汗水?溪水?不知是什麼模糊了我的視線,不知是什麼浸濕了我的衣衫,不知是什麼環繞了我的雙腳,不知是什麼流進了我童稚的心? 

  日子一天天過着,心裡總少了應有的滿足。日子裡的平淡無奇,日子裡的驚天動地,日子裡的花落無情,日子裡的撕心裂肺… …這一切都只能一個人默默體味。拋開一切,我也有開心的時候;拋棄現在,我也想念天真的時候;拋掉未來,我也有不想改變的時候。可一切都已經太遲,可一切都不允許。一天一天的日子,一日一日的生活,一生一生的回憶,一回一回的世俗,一世一世的目光。 

  我在日子裡過着,也將在日子裡消亡,過去的日子是回憶,將來的日子是遙不可及的理想,唯有現在的日子是真實的,一天天伴隨着我們的腳印。 

  時間把世界風成了黑和白,而我生活在哪裡?山中的落葉飄飄,在空中寫下自己的日記,一筆一畫,直到落地那一刻,輕盈的,讓我讀懂它的世界。可是,對不起,我的世界光陰飛逝,無法留住你的痕迹。謝謝你,讓我終於明白,日子裡,一切都只是給我的回憶而已。一切的嚮往都只是膽小的自己不敢承認的過去。 

  日子隨着時間飄移,我的世界,在遺忘中慢慢的醒來,自己的過去,還是一人獨自面對放棄。我的黑白世界里,沒有了我過去的影集,只因為,日子還在繼續。 

  陽光在我身後,我抬頭,看不到… …

您正在瀏覽: 黑白世界我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世界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