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白世界帶點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世界帶點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赤橙黃綠藍靛紫。 

  單獨看七種顏色是七種心情,但若稍加調配,便是一個繽紛的世界。 

  但似乎,我們大多數人更喜歡把自己心中的那個世界看作是黑白灰三種顏色的更替。曾聽人說:“我的世界只有黑與白,偶爾帶點灰。”或許每個人到達那樣一個年齡段,都會發出類似的感嘆。 

  ——灰色。 

  總是給人一種灰朦朦的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被團團彌霧遮住,隱隱約約,卻看不真切。這種若有若無的虛幻,透出的是悲哀的深沉。灰色空間,裡面的文字多是真正從心底拿出,再澆上一層凄涼的雨露。最終所呈現出來的,便是大片的哀傷。 

  不可否認,其中不乏經典。適當的灰色也是我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色彩。 

  ——黑色。 

  比灰色更深的顏色。濃墨一潑,所到之處便是它。它的深度足以將萬物覆蓋,只剩深邃的黑。這也是比灰色更進一步的深沉。它像一個無底深淵,你可以在這裡面尋找光明,亦可搜尋更讓人心冷的黑暗;你可以通過它重見艷陽天,亦可以通過它將你的心冰凍在一個昏暗的小角落。 

  黑色已經夠深了,這個時候我們就最好不要再去故作深沉。因為它已經夠壓抑,再壓就會喘不過氣! 

  ——白色。 

  白色不同於無色。乍一看,它乾乾淨淨,簡簡單單,其實並非如此。它包含了世上所有的色彩,所有的感情。某種意義上看,它是最複雜的一種顏色。因為——赤橙黃綠藍靛紫,混在一起才有了白色。 

  其實我們的世界一直很多彩,哪怕它只剩下黑白顏色帶點灰。

您正在瀏覽: 黑白世界帶點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世界帶點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