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歲“狼女”的黑白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狼女”的黑白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為何物?不過是世人見慣的一種形態,故此定義為美;丑為何物?不過是世人所厭惡的一種外形,來與美對立的罷了。

  曾有傳說稱,有的母狼死了孩子,便會冒險潛入人類的村莊,叼走一個嬰孩自己餵養,故得名“狼孩”。在現實生活中就有一個狼孩,但她卻並非狼所餵養,而是由自己的親生父母撫養長大的。

  這個十歲的狼孩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愛麗絲。但她卻沒有童話里的愛麗絲那般幸運,她的生活反而充滿了不幸。愛麗絲的父母均為正常人,但愛麗絲卻異於常人,她渾身長滿濃密的長毛,就像一個狼孩。

  愛麗絲面目並不猙獰,反而還十分清秀。但因為她的“特別”,從小就受盡了白眼,一個朋友都沒有。

  愛麗絲的世界是黑白的,她從未感受過外面的五彩繽紛,她的世界是單調而孤獨的。她的父母說,愛麗絲小時候最大的心愿是能和別的女孩一樣穿裙子。

  但現在愛麗絲更大的心愿是能被接納。她曾試着去接近外面的世界,去和村裡的小孩交朋友,但那些小孩朝她扔石頭,給她取外號,甚至叫她“怪物”這簡直傷透了愛麗絲的心。

  當一名記者去採訪愛麗絲一家時,愛麗絲顯得沉默寡言,更多的時候她都在靜靜地望着門外陽光灑滿的小路上孩子們嬉戲的身影。愛麗絲想出去,想和正常人一樣享受陽光,可她……

  人常把與自己不同的生物定義為怪物,那在這些所謂的“怪物”眼裡,人又是什麼呢?要知道,醜陋不代表萬惡,美好不代表幸福。

  六年級:黑貓殿下

您正在瀏覽: 十歲“狼女”的黑白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狼女”的黑白世界 暫無評論